#合肥
#少儿科技培训

合肥包河区少儿编程培训课程推荐

同源同码编程·韩成

少儿编程培训、青少年编程培训、steam课程培训、少儿科技培训·9年教龄

合肥少儿编程培训哪里比较好呢?当然是要选码趣教育!码趣编程培训专注于少儿编程加盟及校区合作运营,少儿编程只是做为一个载体,提升孩子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码趣教育专注于提升孩子逻辑思维能力与编程应用能力,下面是码趣教育介绍

码趣学院(CodingMarch),致力于为国内青少儿提供一套专业、系统性且具全球视野的前沿科学技术教育团队来自于海外计算机学校毕业大神们,已自主开发包括基础编程语言课程、创客、机器人、科研等深度延伸领域项目,并与海外各类优质STEM教育机构和学校合作。


码趣编程培训课程专注于少儿编程,旨在提升儿童逻辑思考能力与编程应用的能力

Scratch入门编程班
1.对学员进行分类教学,注重上课学习效果;2.培养学员的实操能力,综合能力发展;3.锻炼学员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自我学习能力,培养学员的实操能力,综合能力发展。

Python程序开发课程
开设Python程序开发课程。分为四个阶段进行教学,每一阶段又分为三个模块,教学内容十分丰富,帮助儿童全面解析Python编程,从基础知识开始学起,逐渐深化,通过大量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复杂编程原理,让儿童探索编程奥秘!

少儿编程培训为什么要选择码趣编程培训呢?码趣教育优势特色有哪些呢?

课程教学效果非常不错,计算机科班出身,丰富程序开发经验以及教学经验的老师教学,小班授课,与同学更多互动,提高课堂灵活性,全身心、全方位地帮助学生更快成长与进步。


青少儿编程对孩子的生活学习有什么重要意义呢?

学习编程,让孩子参加竞赛,可以升学加分
有些家长咨询的时候,上来就问学完能获得什么证书,可以参加什么比赛,能不能加分。诚然,目前编程领域确实有一些比赛可以参加,部分省份也把编程列入了学校考试要求中。但对于这部分家长,我们是要泼冷水的,不要指望通过学习编程能够在升学上有多少加分,这个真不多。此外,我们也不希望编程教育朝着奥数的方向发展,各种竞赛把孩子折磨得十分痛苦,完全忘记了,这个课程应该给孩子带来思维和能力的提升。


家校距离是家长非常关注的问题,码趣编程培训校区地址

咏禾校区:蜀山区南岗畅园西区一号综合楼

安徽同源同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提升孩子逻辑思维能力与编程应用能力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5名

上课位置

京商校区等13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合肥 同源同码编程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