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书法培训机构哪里的好

南京书法培训机构哪里的好

南京不少人想学书法,当然,只要有毛笔、纸,每个人都可以开始书法入门课,不过要想真正写好毛笔字,却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或者说相当难。要想学好书法有什么诀窍呢?练习的时候又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且听小编一一道来!

机构优选

云集好机构,只为让你学的更安心

  • 1

    核心优势:内容:专注艺术行业十余年,对艺术教学有深刻认知,既注重学生技艺性的锻炼,更注重学生艺术文化

  • 2

    南京是中国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文化遗产。秦汉胡同于2002年始创,本着万物

  • 3

    南京艺舟画室创办于2015年早期地址在玄武区十三中对面西家大塘的普通居民楼里,当时教学环境非常简陋艰

优选课程

  • 硬软笔书法

  • 南京成人书法

    书法基础班: 书法基础知识的系统学习,书法启蒙、握笔姿势、用笔方法、临摹指导、永字八法等书法提高班:

  • 南京书法班培训

    书法基础班: 书法基础知识的系统学习,书法启蒙、握笔姿势、用笔方法、临摹指导、永字八法等书法提高班:

  • 南京硬笔书法班

    课程介绍:1.正确认识书法的构成,了解文房四宝,学习书法历史,了解文字的由来;2.学习正确的坐姿和执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女士 156****1977

    挺好的,老师很负责,性价比也挺高的

  • 李*士 159****6610

    已经开始学习了,挺好的

  • 段*冉 186****6289

    学校环境舒适,学习氛围好,教师认真负责水平高。

  • 寇 158****5790

    已经开始学习了,感觉挺好的

  • 刘 135****8712

    孩子已经学了,感觉挺好的

  • 刘*士 151****2839

    已经上课了,满意 老师教的很认真仔细

小贴士

【书法学习小贴士】书法病笔之“蜂腰”。这种病笔出现在弯钩、竖画及横画等笔画中。两头浑圆粗大,而中间细柔,像蜂腰式。这种病笔的发生,常常是起笔和收笔下按过重,不注意中锋运行,造成中间和两头比例失调。故书写时,要提按平稳,用力匀称,出锋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