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全日制考研培训

武汉洪山区托福培训 10万学员的选择

武汉新东方考研·刘源泉

专本学历提升、全日制考研培训

报名参加雅思考试培训的学员越来越多,要想取得好*,当然得去武汉新东方英语培训学校。他们从事出国留学语言辅导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个性化辅导,学员*短时间有显著提升。具体情况如何,还是来仔细看看吧!

课程种类设置齐全,才能更好的满足学员的学习需求,那新东方英语培训学校都提供了哪些课程呢?

雅思6.5分课程
课程简介:基于对剑桥雅思考试真题的分析,对包含各种不同题型的完整试题进行讲解,使学员能够分别每个单项中不同类型的题目并使用相应答题方法,从而达到雅思6.5分所要求的答题正确率,并提升学员使用规范的语言组织方式进行表达的能力。

GRE直通车冲320分班
适用学员:备考时间在1-3个月内,大学英语四级550分以上,希望取得GRE相对优异*的学员。
课程简介:学生将得到贴近考试真实环境的训练,基础变得更扎实,并使之有实质上的提升。确立申请目标,规划背景提升和申请进度,明确时间安排和材料准备。

师资队伍是教学的保障,那新东方培训学校在托福培训方面都有什么样的老师呢?

刘梦耘: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学士学位,雅思口语7.5分,风趣幽默的口语达人,赴美国和澳洲留学工作多年,对雅思口语考试的形式和内容有深入细致的了解,深入浅出,帮助学生摆脱中式思维的局限,实现英语思维方式,突破瓶颈取得高分。

新东方英语培训学校地处繁华地段,交通很便利,校区位置较佳,详细地址如下:

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19号高科技产业大厦

每家机构都有自己的教学优势和特色,新东方培训学校也不例外,那具体是什么呢?

为您进行科学的水平测试,精确诊断您的学习问题,综合测评结果及学员特点提供合理化学习建议。授课老师均为新东方优秀教师,具有极其丰富的教学和考试经验,授课方式集学术、幽默、激情于一身。

要想一家机构的发展现状,当然得从简介开始,那新东方培训学校的简介是怎样的?

武汉新东方培训学校拥有庞大的教研团队在支持教学,研发教材以及各种学习平台。严格培训体系,从目标明确程度,目标分解合理程度,教学效果评估情况,讲课学术功底,课堂控制,过程体验等全面审核。新东方一直致力于学习数据沉淀与新东方学习者语料库建设,拥有全国庞大的培训学员数据量,培训学生人数和成功案例远超其他企业,积累不同层次不同水平的学员海量学习数据和学习轨迹,这些数据是权威适合中国学生学习提升的一手资料。

有关雅思考试技巧及备考方法分享,希望能帮助大家提升考试*!

雅思口语考试的前三个问题很重要,一定要回答得很好。一是印象好了,考官就会有个起评分,至于后来的回答都是来证明这个印象。如果考生前三个问题回答得不好,后面需要阐述的问题回答得却很好,考官就会怀疑你是在背诵答案,最终会影响你的*。前三个问题通常都是“你叫什么”、“是在学习还是在工作”等这种看似很简单的问题,回答的时候要给出更多具体的细节。西方人的思维方式是很具体的。

武汉新东方培训学校

一站式全程全科备考解决方案

精品课程

28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20名

上课位置

新东方考研藏龙岛校区等6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武汉 武汉新东方考研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