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语入门培训班哪家比较靠谱

宁波日语入门培训班哪家比较靠谱

许多人期望通过上日语培训来快速有效的提高*,这样能够减轻一些学习压力,那么人们应该怎么挑选日语培训机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几家宁波的日语培训机构,一探究竟吧!

机构优选

宁波由布院日语

由布院日语专业从事日语相关工作, 业务内容包括日本留学一站式服务,高考日语及日语能力等级培训,赴日工作,日本住房申请等,拥有完整的流程体系,让学员学得开心,考得舒心,留得安心,住得放心。

了解详情

宁波令和日语

“令和日语·日本留学”是由业内资深日语外教专家一起在宁波创办的专业日语培训机构。品牌在日本设立了学校、国内关于,提供一站式日本留学、游学、在日本学习期间的住宿及各位后续留学保障服务。令和日语秉承服务学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138****9861

    感觉还可以吧,还不错

  • *

    *女士
    1******

    学习效果挺满意的

  • 周*怡
    133****5660

    孩子已经到日本了,对老师和学校都很满意

  • *

    *女士
    137****9509

    感觉学校环境不错,老师比较专业,值得学习

小贴士

【日语发音技巧】元音う(u)和汉语普通话的“乌”相似,但嘴唇几乎是平的,不要那样用力前突。请咬合住上下齿,稍张开嘴发出“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