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全日制考研培训

江夏区雅思培训哪里比较好

武汉新东方考研·刘源泉

专本学历提升、全日制考研培训

报名参加雅思考试培训的学员越来越多,要想取得好*,当然得去新东方培训学校。他们从事出国留学语言辅导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个性化辅导,学员*短时间有显著提升。具体情况如何,还是来仔细看看吧!

课程种类设置齐全,才能更好的满足学员的学习需求,那新东方培训学校都提供了哪些课程呢?

GRE直通车冲320分班
适用学员:备考时间在1-3个月内,大学英语四级550分以上,希望取得GRE相对优异*的学员。
课程简介:学生将得到贴近考试真实环境的训练,基础变得更扎实,并使之有实质上的提升。确立申请目标,规划背景提升和申请进度,明确时间安排和材料准备。

GMAT直通车冲700分班
课程介绍:通过对GMAT阅读理解、语言形式与含义、听力三个方面的知识考点解构,从单词记忆方法讲解、核心词汇梳理、素材积累、题型分类解析、重点难点综合讲解、高频题型串讲等环节教学,以解题方法与技巧入手,分阶段分层次让学员掌握GMAT知识,适应考试节奏、培养临场发挥能力!

师资队伍是教学的保障,那新东方英语培训学校在雅思培训方面都有什么样的老师呢?

范奥文:毕业于荷兰斯坦德大学,雅思总分7.5分,雅思口语8.5分。CELTA证书持有者,剑桥大学ESOL教师资格认证英语教学能力证书(TKT)满分获得者。曾游历欧美,上课风格风趣,教学理念深受欧美影响,注重教与学有效结合。

新东方英语培训学校地处繁华地段,交通很便利,校区位置较佳,详细地址如下:

武汉市江汉区解放大道688号武汉广场写字楼

每家机构都有自己的教学优势和特色,新东方培训学校也不例外,那具体是什么呢?

拥有庞大的教研团队在支持教学,研发教材以及各种学习平台。严格培训体系,从目标明确程度,目标分解合理程度,教学效果评估情况,讲课学术功底,课堂控制,过程体验等全面审核。

要想一家机构的发展现状,当然得从简介开始,那新东方英语培训学校的简介是怎样的?

武汉新东方培训学校精确诊断学员目前有待提高的薄弱环节,综合测评结果及学员特点,为学员提供科学的学习建议,避免学习过程中走弯路。全程指导学员自习课学习,负责督促学员完成作业,检查学员单词背诵情况,随时向家长反馈学员的学习进度,让教学过程透明化。所有老师毕业自国际国内学校,可以充分保障教学质量。到目前为止,已帮助数以万计的学员成功留学,在业界享有盛誉。

有关雅思考试技巧及备考方法分享,希望能帮助大家提升考试*!

雅思口语备考建议:充分利用题库,勤加练习,回答问题时尽可能详尽,灵活使用不同逻辑关系词和语篇标记词,尽量减少犹豫和停顿的次数。建议考生平时多多积累高频话题的细节名词和形容词,同时可在明确语境的前提下积累并使用习惯用语、固定搭配、同义转述等,但不用刻意追求高难度词汇,恰当地道才是王道。发音尽量清晰、准确,追求6.5分及以上的考生多训练连读、弱读以及语调的升降变化。

武汉新东方培训学校

一站式全程全科备考解决方案

精品课程

28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20名

上课位置

新东方考研藏龙岛校区等6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武汉 武汉新东方考研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