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少儿棋类培训

广州少儿围棋培训 量身定制教学计划

广州明心棋院·安

少儿围棋培训、少儿棋类培训·4年教龄

每年报名参加围棋入门培训的学员有不少,但该选择哪一家机构去学习呢?小编推荐广州明心棋院,他们从事围棋教学多年,积攒了丰富的辅导经验,互动式教学,孩子学习进步大。具体详情如何,还是来仔细看看吧!

不同学员需求不同课程,那明心棋院为学员设置了哪些课程类型?

少儿围棋入门班
适合对象:零基础想学习围棋的孩子。
课程简介:老师会为学员讲解一些围棋基础知识,传授一些下围棋的规则,帮助学员建立起围棋思维,提升学员的思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小班授课的模式,学员提升进步快。

少儿围棋进阶班
课程介绍:由专业教师授课教学,采用精品小班授课模式,通过围棋计算力训练、记忆力训练、逻辑能力训练,全面提高孩子的围棋水平,巩固基础。个性化教学,让学员有针对性地进行提升训练,采用专业系统有趣的教学方案,使得学员快速升段,实现围棋梦想。

明心棋院在围棋培训班这块独具教学特色,深受学员好评,一起了解下。

教师队伍不仅棋艺精湛,而且教学技能丰富,用有趣的故事、游戏引导学员入门。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指导进阶,再由专业棋手执教精英学员全面提升。这种阶梯式的教学取得了优异的*,赢得了学员的良好口碑。

学习地点在哪?这是学员很关注的一个问题,那明心棋院的校区位置在什么地方?

广州市越秀区共和路50-2号

了解机构发展现状,可以从简介入手,那明心棋院的简介是怎么样的?

广州明心棋院由浅入深培养小朋友对围棋兴趣,激发小朋友的想象力,开发小朋友的运算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及客观分析判断能力。互动式教学,提供学员学习积极性,加快学习进度,让学习更有效率。推出小班学生配备一个教学团队,一个学生定制一套教学计划的因材施教模式。通过对学生的全程个性化服务流程,为每一个学生进行个性化的诊断测评,匹配适合的老师,量身定做个性化教案。

关于围棋学习方法及相关常识分享

学下围棋的益处:围棋对弈中要求棋手讲文明、懂礼貌、胜不骄、败不馁。对待生动活泼、战斗激烈、变化莫测的棋局,棋手只有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才能取得最后胜利。常下围棋的人,大多有临危不乱的镇定心态,谦虚、谨慎的美德,文明高雅的风度。围棋是围而相杀的游戏,每下一子就等于出动一兵向对方进攻,迫使对方设法应对,而对方下子也是在向你进攻,要求你设法打退他。这种不断进攻与防守的过程就是不断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大脑得到不间断地锻炼,变得日益灵活、聪明。

广州市明心棋类培训有限公司

通过围棋教育拓展少年儿童思维

精品课程

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2名

上课位置

广州明心棋林和东校区等2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广州 广州明心棋院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