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哪个雅思培训班比较靠谱

上海哪个雅思培训班比较靠谱

面对日渐兴起并细化着的中国雅思培训机构市场,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雅思培训机构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因此,就来和小编一起了解几家上海的雅思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上海敏偲教育

核心优势1)短时间内,保证学员取得目标分2)量化课后作业,全方位监管3)重视学员的英语基本功的提升,从而保证学员适应未来的海外学习生活4)重视学员西方逻辑思维的提升,从而帮助学员快速融入西方的社交环境

了解详情

奇点教育

奇点教育是一家专注于留学标化培训及国际学校备考课程的教育机构,奇点教育创始团队由创校管理者及一线带头人联合创立。秉持对教育行业的热爱与坚守,兼具温度与深度。“温度”于教育的热爱,“深度”于教育的坚守。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女士 158****5858

    刚上了两节课,还可以吧,老师认真负责

  • 王*生 138****5295

    报了

  • 樊*士 189****2277

    学校品牌好,老师联系介绍详细

  • 郭*雯 189****3102

    自己考察了几家学校,对比觉得海博教育师资比较好

小贴士

【雅思写作技巧】在雅思大作文当中,考生需要展示四种能力,即解决问题(solve problems)的能力,证明自己观点(opinion)的能力,对比(comparison)的能力和反驳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