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中医培训

上海浦东新区催乳师培训 手把手教学

上海满李管家教育·胡凤林

蒙氏教育、早教课程、早教幼教、资格证考试、早教幼教·14年教龄

参加催乳师培训的人员越来越多,但要想技术学得精,小编建议去上海满李管家教育。他们从事家政服务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注重实操练习,学员技能掌握扎实。具体详情如何,赶紧来了解下吧!

了解一家机构,首先要从简介开始,那满李管家教育的简介是如何介绍的?

上海满李管家教育是一家集培训、住宿、派单一体的优秀家政企业,是上海家政的协会的会员单位,专业提供高品质月嫂、育婴师、育儿嫂、钟点工、住家保姆、家庭养老于一体的高端团队,主要面向高档社区和高端客户群,服务于所有对生活品质有高要求的家庭。我们相信,只要坚持对品质的要求、坚持对客户的诚信、坚持对员工和社会的责任,我们就可以成为客户高度信赖的、专业系统的家庭服务提供商。

不同学员学习不同课程,为了满足这些需要,满李管家教育设置了各种课程,详情如下:

月嫂精品课程
课程详情:课程包括母婴护理员职业道素养、服务礼仪、法律常识、安全防护、产后保健、剖宫产护理、母乳喂养指导、新生儿特点及喂养、新生儿护理、新生儿生命体征的观察、新生儿常见疾病护理、新生儿意外伤害处理、脐部护理、生活照料、新生儿喂药、营养配餐、月子餐理论等内容。

满李管家教育在育婴师培训方面具备强大优势和服务特色,备受学员好评,那具体是什么呢?

根据学员学习需求,制定专属的教学计划,对学员进行有针对性培训,学员毕业后,定期回访。采取理论讲解为辅,实操实训为主,小班教学,常年开班,随到随学,毕业推荐就业。

老师是教学的保障,满李管家教育为了保障教学质量,都聘请了哪些老师?

王丽:2010年从事家政行业至今,2013年从事家政母婴护理教育工作,荣获2019年上海市浦东新区第十五届家政技能竞赛一等奖等等。

催乳师培训地点在哪?这肯定是学员很关注的,那满李管家教育的详细位置在什么地方?

浦东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灵岩南路

关于月嫂职业相关知识介绍,以此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

好的月嫂能够掌握产妇及新生儿的特点,分辨正常、异常情况,以及一般异常情况的常规处理方法。一个好月嫂应该有一定的理论知识,充分了解产妇及新生儿的生活规律,并能够调整宝贝的生活规律及生活环境;掌握新生儿易发生问题的判断及处理,及新生儿的一般日常生活照料。产妇护理方面要重视母乳喂养、能掌握母乳喂养的好处;正确指导母乳喂养等等。

上海轻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让您花*少的钱,学到*值的课程

精品课程

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2名

上课位置

上海市浦东新区灵岩南路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上海 上海满李管家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