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出国留学

上海闵行区考研英语培训 重点推荐

上海好轻松考研·李峰

专本学历提升、全日制考研培训

上海考研一对一培训哪里比较好呢?当然是要选好轻松考研教育!好轻松考研教育是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旗下高端考研培训品牌,专注于国内大学生高端考研培训,倡导教师学术过硬,注重鼓励引导!

好轻松考研教育专注于国内大学生高端考研培训,下面是好轻松考研教育介绍

好轻松考研是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旗下高端考研培训品牌,专注于国内大学生高端考研培训,凭借多年考研培训经验积累,“大题小做”形成了自己卓有成效,独具特色的教学体系,学员生源也由广东延拓至北京、上海、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四川、陕西、东北等省市。


好轻松考研教育课程的设置以学生考好*获得能力为目的,课程介绍

2022考研留学中英双保险
针对群体:硕士升学双保险计划专门为大一、大二、大三的早规划学生而针对性设计。学生在报名后即可根据英语测试基础进入新航道出国考试课程进行学习,内容涵盖英语基础、雅思或托福课程,帮助学生利用好大一、大二、大三这几年国内考研准备还未到的时间,扎实的打好英语基础,并拿到优秀的英语*。

2022考研英语点睛班
好轻松考研英语特色课程,课程全程由国内考研英语一代泰斗级名师陈采霞教授亲自授课,是目前国内考研英语课 程中级别和授课水平比较高的课程。课程结合考试出题趋势,帮助考生在考前进一步明确考试重点、完善英语知识体 系、强化各科目的答题方法和思路,确保在考试时考出水平考出优秀*。

考研英语培训机构都有自己的优势特色,那好轻松考研教育优势特色有哪些呢?

全程跟踪教学、了解学员学习动态及需求、及时改进教学流程,依据科学的教学安排,采取科目错开式课程安排,报考高校前,进行摸底考试,让学员能依据个人水平选择合适的高校。


考研不能死学,要讲究方式方法,这些备考经验或许能帮助到你!

考研的同学总会问这样一个问题,专硕是不是比学硕容易考啊?是不是专硕不如学硕啊?对于这个问题,只能告诉大家,在英语方面,专硕的英语二确实要比英语一简单一点,但专业课各有侧重,因此不能简单的用难易来评定。更重要的是,你要清楚二者考察的主要对象是什么,而不能仅仅因为“好考不好考”来影响自己的选择。就像高考分数线一样,每年会因为题目的难易程度,学生的答卷情况做以调整。因此在选择时一定要慎重,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路。

好轻松考研教育每位老师都会明确教学责任,让培训达到实效!

田栋梁
主讲科目: 考研英语阅读;专业背景: 英语教育专业,英语专业八级证书优秀级别,翻译资格证中级笔译证书,教师资格证持有者教师学术背景:田栋梁英语教育专业,英语专业八级证书优秀级别,翻译资格证中级笔译证书,教师资格证持有者,曾作为中小学英语考试听力speaker多年。


校区位置是很多人都非常关注的,好轻松考研教育校区地址

杨浦校区:上海杨浦区国宾路18号万达广场

上海新航道好轻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专注于国内大学生高端考研培训

精品课程

5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0名

上课位置

曹路校区等11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上海 上海好轻松考研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