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少儿科技培训

青岛市南区儿童编程培训 0元试学

青岛小码王·邹坤

计算机技术培训·8年教龄

参加儿童编程培训,当然得选择一家专业点的机构,小编建议去青岛小码王少儿编程培训学校。他们从事少儿编程教育多年,拥有一套完善的课程教学体系,注重个性化辅导,一对一教学,具体详情如何,还是来仔细看看吧!

小码王编程培训为了满足更多学员的学习需求,设置了多种课程班型,详情如下:

Scratch趣味编程课程
课程详情:本课程主要是将需要掌握的知识点,为孩子用科学有趣的活动讲解出来,帮助学员更好的理解,并能迅速掌握相应的知识点。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可以帮助孩子掌握Scratch编程工具包和基础技能,培养想象力、强化创新意识。

9-13岁Python编程课程
课程内容:掌握Python和Pygame的核心基础及条件分支结构。通过生动案例展现编程的基础技能,培养想象力,强化创新意识。掌握Python和Pygame的基础拔高及循环结构。进行分析问题、分解问题、解决问题的思维训练,强化逻辑思维能力。掌握算法、自定义函数、IO并进行综合性训练。

每一家培训机构都有自己的教学优势和服务特色,小码王少儿编程培训学校也不例外,具体是什么?

拥有专业的课研团队和师资团队,为青少年提供科学优质的编程教学服务。采用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老师积极与学员互动,调动孩子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效率。

少儿编程培训的上课地点是学员和家长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那小码王少儿编程培训学校的校区地址在哪?

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6号万象城

了解一家机构概况,需要从简介开始,那小码王编程培训的简介又是怎样的呢?

青岛小码王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少儿编程教育,在课上的教学,我们会在案例讲解的过程中来渗透编程理论知识,而在快要下课的时候小码王老师会用一些时间来帮助学生系统性地总结课上所学内容,帮助他们进一步巩固课上所学的知识,提高对知识的情况,提升学习的效率。小码王拥有相当炫酷的教室,如果你们参观过小码王的话,那么你们一定会为这里的环境感到震撼。这样的环境给予了孩子们良好的学习氛围,让他们在这里学习更舒服,更开心。

关于少儿编程学习方面知识及行业资讯汇总

少儿编程教育未来前景如何?少儿编程作为编程教育的启蒙和入门,国际上较多国家已经将其纳入中小学课程,同样国内教育部门也非常重视这块,下达了很多支持发文。少儿编程的学习带有很强的趣味性,还会融合其它学科的应用,让孩子们学习并不是给他们增加负担,就像我们带孩子看电影或玩游戏一样,带给他们很有魅力的乐趣。目前国内少儿编程发展很快,人们也在慢慢了解它,所以少儿编程发展的未来前景很好。

青岛飞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构建孩子面向未来的思维方式

精品课程

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3名

上课位置

山东路6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青岛 青岛小码王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