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少儿科技培训

青岛市南区青少年编程培训 在线报名

青岛小码王·邹坤

计算机技术培训·8年教龄

参加少儿编程培训,当然得选择一家专业点的机构,小编建议去青岛小码王少儿编程培训学校。他们从事少儿编程教育多年,拥有一套完善的课程教学体系,注重个性化辅导,一对一教学,具体详情如何,还是来仔细看看吧!

小码王编程培训为了满足更多学员的学习需求,设置了多种课程班型,详情如下:

少儿Python程序开发课程
课程简介:主要教学内容是Python语言的核心基本算法、基本概念和基本开发。在课堂上,老师根据孩子们的兴趣和学习进度来调整授课方法和内容,鼓励孩子独立思考,能够举一反三,锻炼创作能力和想象能力。利用Python程序引导思维开发和动手能力,为将来的学习和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Scratch编程培训课程
课程介绍:探索模块化编程的操作技巧,熟悉鼠标与键盘的操作,熟悉Scratch软件开发环境,掌握Scratch编程工具包和基础技能,感受软件编程的趣味,构建持续学习动力,为后续课程做好铺垫。我们的课程是由专业的教师进行讲学,为孩子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先进的设备,让孩子真正的融入到编程的世界当中。

每一家培训机构都有自己的教学优势和服务特色,小码王少儿编程培训学校也不例外,具体是什么?

小码王拥有强大师资力量,复旦大学、人民大学等重点高校背景老师,经6层严格筛选,才能成为小码王合格的编程教师,确保孩子接受专业课程学习。

软件开发培训的上课地点是学员和家长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那小码王少儿编程培训学校的校区地址在哪?

市南校区: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6号万象城

了解一家机构概况,需要从简介开始,那小码王少儿编程培训学校的简介又是怎样的呢?

青岛小码王立足于少儿编程培训,给孩子一个新的思考方式,让中国儿童与世界同步!和一般的编程教学不同的是,小码王在课程中加入了很多游戏、活动与互动,学生们不是枯燥地听老师讲课,而是跟着老师—起去思考,一起探索编程知识。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在极大程度上帮助学生提高学习编程的兴趣,让他们更加快乐地学习。小码王从2016年成立至今,已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等全国二十多个主要城市开设了50多家旗舰校区。

关于少儿编程学习方面知识及行业资讯汇总

学习编程能否参加比赛,答案是肯定的。学习任何知识其实都需要一个检验机制,编程也不例外,编程相关的比赛和考试就是检验和展示学习成果的平台。但比赛的本质是让孩子看清自己的水平,找到自己的不足,看到自己的长处,从而更好地学习和进阶。家长不应该以加分、升学为目的,让孩子学习编程,这背离了编程教育的根本目的和初衷。

青岛飞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构建孩子面向未来的思维方式

精品课程

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3名

上课位置

山东路6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青岛 青岛小码王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