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美业培训

上海徐汇区美睫培训 理论+实操教学

上海绘艺化妆培训·沈烨

化妆培训、美业培训·25年教龄

参加美睫培训的人员日益增多,但要想技术学得好,还得去一家专业的机构。小编给大家推荐上海绘艺彩妆学校,从事美业培训多年,教学经验丰富,授课老师专业,学员随到随学,学会为止。具体情况如何,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为了满足更多学员的学习需求,绘艺彩妆学校开设了多种课程,详情如下:

高定新娘跟妆班
适合对象:想学习新娘妆的学员。
课程简介:课程教案与时俱进,除传统意义上的知识点,更适应市场就业需求,让学员快速的成为具有实用性、创造性思维的整体形象造型师。课程均为老师真人示范,现场呈现整体专业造型,课后一对一指导学员练习。

纹绣定妆技术班
适合对象:想从事纹绣行业的学员。
课程内容:多种眉形设计与教法、眉眼唇的标准美和黄金比例、眼睛结构和美瞳线的设计持久美妆研修技术、眉眼唇的仿皮示范和练习等。

教学特色和服务优势是学员所关注的,那绘艺彩妆学校在化妆培训方面有什么优势或特色呢?

学校专家老师现场授课,一对一指导,零基础学习,小班授课,学会为止,免费进修。我们引进国外先进的服务理念和经典技术,早已改变传统教学模式,讲究细节,每个技术点老师手把手教会。

教学老师是学习的关键,那绘艺化妆培训学校拥有的师资情况是怎样的?

念念:资深培训教务老师,湖南工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就业指导师,学业规划师,2018年国家人力资源高级管理师,现任绘艺彩妆教务老师。

为了更好地了解一家机构,首先来看看简介。那绘艺化妆培训学校的简介是怎样的?

上海绘艺彩妆专注于美业培训多年,开设的课程有化妆,美容美体,美甲美睫,色彩搭配等,教学师资强大,他们均为中国传媒大学、上海戏剧学院、安徽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高校科班毕业,教学经验丰富, 老师不仅自身优秀,而且屡获国内外专业奖项。优质的教学体验和环境,完善的教学设施,为学生带来很多良好的体验。零基础学员能在短期内熟练操作真人,本课程可免费提供复学,直到学员学会为止。

美睫培训地点是学员所关注的,那绘艺化妆培训学校的校区位置在什么地方?

总校: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1790弄沪水商务楼

关于化妆培训知识及相关行业资讯介绍

现在化妆师是比较热门的一个行业,其实无论你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去学化妆,上岗的时侯都是要看手法技术的,在化妆培训学校你可以有一个比较系统、专业的学习过程,但并不代表着你就可以随便学一学毕业就能工作,做任何事情都要人真努力地去学习,小编只能建议你选择一家正规专业地化妆培训学校,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毕业后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

绘艺佳欣(上海)个人形象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设有化妆,美容美体,美甲美睫,半永久,色彩搭配,抖音等新媒体

精品课程

15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中山西路1790弄沪水商务楼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上海 上海绘艺化妆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