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早教幼教

东莞南城区感统训练 免费在线答疑

乐音福力·寇晓菲

早教课程、早教幼教·16年教龄

参加儿童情商培训的孩子是越来越多,但要想学得好,效果好,那就去东莞乐音福力潜能开发教育。这里教学体系完善,授课老师也很专业,注重个性化教学,具体详情怎么样,还是来详细看看吧!

乐音福力潜能开发教育为了满足不同学员的需求,设置了多种课程类型,详情如下:

儿童注意力训练课程
课程详情:该课程针对孩子感知、记忆和提取信息的活动进行相关能力的培养,系统提升注意力、记忆力,提升孩子视觉与动作的配合度,加强孩子的思维能力与逻辑能力,提高孩子的理解能力,从而帮助孩子提高学习效率,帮孩子提升对外部信息进行加工的能力,一般来说包括注意力、观察能力、记忆能力、思维能力、运用信息和已有知识来解决问题的能力。

潜能开发蒙氏课程
课程详情:以蒙特梭利教育为基础,采用蒙氏教学法,对幼儿进行全面系统的智能开发训练。采取小班编制的形式组织教学。每一位来参加蒙氏课程的宝宝在性格方面都会有明显的改善,在课堂上和生活中养成主动学习勇于尝试的习惯。在智能方面的提升亦十分显著,对多方面的活动均保持着浓厚的兴趣。

每一家机构都有自己独特的教学特色和服务优势,乐音福力潜能开发教育也是如此,那具体是什么?

始终坚持以孩子为中心,根据实际情况设置教学计划,注重因材施教。为了保障教学质量,聘请了一支行业资深教学团队,他们每个人均具备多年教学经验,可以提供针对性教学。

乐音福力潜能开发教育为了保障教学质量,在注意力训练这块,聘请了哪些老师授课呢?

李凤玉:园长、乐音福力早期潜能开发创始人,学前教育专业,10年幼儿园教学经验;广东省园长资格;学前教育专业讲师;AMS蒙台梭利证书。

了解一家机构情况,当然得看看简介,那乐音福力潜能开发教育的简介是怎样的?

东莞乐音福力潜能开发教育专注于提高2-7岁幼童语言理解及表达能力、游戏玩耍技巧、社交沟通能力、专注力、身体运用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和学业表现、日常生活自理能力。乐音福力主要开设了认知理解课、社交游戏课、精细训练课、美劳课、生活自理课、音乐课、蒙氏课、数学启蒙课,根据学员实际情况,提供个体化教学方案定制,有效靶向解决学习能力问题。小班制教学方式,老师一对一辅导,帮助幼童融入学校的学习与生活。

感统训练的学习地点在哪?这是家长很关注的一点,那乐音福力潜能开发教育的校区位置在哪?

总部:东莞市南城区南城街道西平宏伟六路2号

关于全脑潜能开发相关知识及行业资讯介绍

为什么需要全脑教育?全脑教育是针对孩子发展关键期而言的,旨在孩子成长的关键期内充分开发孩子的大脑潜能。 许多科学研究证实,在婴儿出生最初的几年中,大脑有一系列的关键发展期或敏感阶段。这一系列的关键阶段又被称为学习关键期。在学习关键期内,孩子能够学得更好,或者发展特殊的能力。过了学习关键期,相关的学习就会变得非常困难,甚至不可能进行相关的学习。

东莞市乐音福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致力为2-7岁幼童提供个性化的专业评估并给予私人定制解决方案

精品课程

6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2名

上课位置

南城街道西平宏伟六路2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东莞 乐音福力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