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艺考培训

佛山禅城区艺考播音主持培训 互动式教学

新势力艺考·李慕然

艺考影视戏剧培训、艺考培训·13年教龄

每年报名参加编导专业培训的学生是越来越多,都想提升*,顺利通过考试。小编建议去佛山玉明传媒艺考培训,他们从事艺考培训多年,教学经验很丰富,师资专业,考生通过率高。接下来,小编带大家详细了解下。

了解一家培训机构情况,当然先从简介开始了。那玉明传媒艺考培训的简介是怎样的?

佛山玉明传媒教育主要为学员提供小学、初中、高中艺术升学规划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实现从7岁到18岁全年龄段覆盖,涉及高考影视艺术教育培训、少儿至中学的中英文口才教育、语音矫正、少儿至中学的表演戏剧教育。我们通过测评发掘学生的天赋进行定位、量身定制进行专业性培养,定期举行实操练习,充分展示和锻炼,从而提升孩子的自信、表现力和自身能力。我们会对每一个班设置一个专职辅导员,负责学生的日常管理、教学辅助工作以及家长的咨询和沟通交流。

不同专业考生需求不同课程类型,那玉明传媒教育都开设了哪些专业课程呢?

播音主持校考普通班
课程详情:针对艺术院校播音主持校考开设的班型,矫正学生语言面貌,训练逻辑思维和口语表达,探讨新闻时事政治热点,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从而达到院校对播音主持专业的素质要求,以此来帮助学生通过专业艺术校考。

玉明传媒艺考培训在艺考表演培训方面具备显著教学特色和优势,到底是什么呢?

所有老师均毕业于国内外重点传媒艺术高校,且在国内外媒体有多年实践经验。注重定制个性化教学方案,并派名师一对一跟进学生的学习情况,做到查漏补缺。

教学师资决定学生的学习质量,那玉明传媒艺考培训聘请了哪些老师任教呢?

张小元:中亚艺能活动策划,龙华区观澜街道黎光社区工作站新媒体运营,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干。

艺考表演培训地点备受考生关注,那玉明传媒教育的校区位置在什么地方?

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紫南村贤德公寓

关于艺考备考攻略及相关专业知识介绍

怎么准备艺考?艺考的压力不比高考小,这时候,一定要学会减压。艺考大部分都由初试、复试组成,甚至会有三试。其实对于艺考来说,在绝大多数考生艺术修养、水平相差不大的状况下,拼的就是心态。放平心态去参考,把它当作平时练习一般,拿出自己的应有水平,心平气和,举止大方,充满自信。这便是你与别人拉开差距的重点。

佛山市玉明蔚来传媒文化有限公司

高端艺术传媒教育品牌

精品课程

17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39名

上课位置

南城艺展中心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东莞 新势力艺考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