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更多就业技能

南开瑜伽培训机构排名

莲渡瑜伽·Delilah King

瑜伽培训、兴趣特长·41年教龄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学院简介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学院是一家专业从事瑜伽教练培训的专业瑜伽学院。莲渡瑜伽为美国瑜伽联盟认证授权的教练培训机构(简称RYS200).莲渡瑜伽坐落于天津河西区CBD商业中心,拥有700平米的面积,是天津评选出的十佳优秀场馆之一。十多年间莲渡瑜伽教练培训学院不但培训出众多的瑜伽教练,而且还培养出一支高水平的教练团队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学院的任教老师均为艾扬格的习练者,秉承着艾扬格瑜伽的传统,将正位、精准、安全的瑜伽理念发扬光大。所有教师授课时间均为6年以上,培训经验丰富,不断的创新改进,坚持教学研究与精进的自我练习。2017年莲渡瑜伽教练培训学院所有教师完成了艾扬格瑜伽教练认证三年学习。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中心师资介

吴鸿洁
艾扬格瑜伽认证教师(Intro II)从2010年开始,追随着国际著名艾扬格老师Cle和Delilah夫妇学习艾扬格瑜伽,于2014年获得印度普那总院的艾扬格教师资格认证,从此立志于用专业帮助那些需要的人,尤其是老弱病残孕等弱势人群,借助于适当的辅具,让身体不适但又追求健康的人们享受瑜伽带来的身心愉悦,让高大的瑜伽扎根于平常人的点滴生活。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中心课程介绍

基础瑜伽培训
莲渡瑜伽RYT-200小时的毕业学生,TTC在学学生,有过艾扬格练习基础的学生, 经典哈他专业教育体系(必修课),针对零基础瑜伽小白,从理论强化入手,结合体式精讲、模拟授课等形式,由浅入深,为每一位学员成为合格的瑜伽教练打下坚实的基础。

瑜伽练习这些知识你知道吗?

大家都知道膝关节是人体当中非常重要的关节,如果遭到损伤,非常难以修复,尤其是半月板的损伤是不可逆的。首先,我们要明白,膝关节是屈戌关节。意思是说,膝盖可以屈曲和伸展。练瑜伽过程中,在伸直腿的情况下,长期膝盖超伸容易会让膝盖疼痛。在弯曲腿的体式中,膝盖也容易受伤。因此,在瑜伽的体式的练习中,只要涉及到膝盖的动作,一定要注意膝盖与脚尖同向,大腿肌肉收紧,髌骨上提,保护膝关节。此外,当膝盖作为支撑在地面时,一定要注意不能将身体的重量都压在膝盖上。如果在盘莲花,仰卧英雄等体式或者任何一个体式动作,膝盖产生剧烈疼痛,请立即停止练习。

瑜伽培训校区分布

南开校区:宾水西道奥城国际写字楼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学院有哪些优势

莲渡瑜伽成立于2002年,专注瑜伽教练培训15年,现已成为华北地区权威的教练培训平台,十多年间莲渡瑜伽不但培训出数以千名的瑜伽教练,而且还培养了一支高水平的教师团队。

天津市灏钰涟渡健康咨询服务工作室

十八年专注瑜伽一件事

精品课程

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8名

上课位置

莲渡瑜伽学院南开店等2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天津 莲渡瑜伽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