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更多就业技能

河西瑜伽教练培训哪家正规

莲渡瑜伽·Delilah King

瑜伽培训、兴趣特长·41年教龄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中心简介

莲渡瑜伽会员中心是专业的瑜伽精品会员,专门提供瑜伽会员服务。莲渡瑜伽是美国瑜伽联盟认证授权组织(RYS200)。莲渡瑜伽位于天津南开国际奥城商业街区。它拥有200平方米的面积,清新舒适的练习环境,以及艾扬格瑜伽练习的完整辅助工具。它是天津市体育局选出的十大优秀场馆之一。会员的课程分为:精品会员班,精品小班(五人以上),私人教育理疗班(颈肩治疗,腰椎治疗,膝关节)治疗,女性问题,产后修复,肥胖,内分泌调节) 。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中心师资介

吴鸿洁
艾扬格瑜伽认证教师(Intro II)从2010年开始,追随着国际著名艾扬格老师Cle和Delilah夫妇学习艾扬格瑜伽,于2014年获得印度普那总院的艾扬格教师资格认证,从此立志于用专业帮助那些需要的人,尤其是老弱病残孕等弱势人群,借助于适当的辅具,让身体不适但又追求健康的人们享受瑜伽带来的身心愉悦,让高大的瑜伽扎根于平常人的点滴生活。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学院课程介绍

瑜伽联盟RYT-200小时哈他瑜伽教练培训
全美瑜伽联盟授权莲渡瑜伽为全美瑜伽联盟教培学院,全美瑜伽联盟每年将会对莲渡瑜伽进行资质考核,内容包括:教学内容、教学设备、教师能力。

瑜伽练习这些知识你知道吗?

瑜伽练习者通常在站立体式中被教授“抬起髌骨”去注意和保护它们的膝盖来避免超伸。但是用顺应生理机构和平衡的方式抬起髌骨需要集中注意力,特别是如果你的膝盖已经有问题了会更难。我们可以先检查一下。坐立或站立时让你的双脚平行,然后收缩大腿让你的髌骨上提。你的髌骨是直线向上移动还是向外侧滑出一个角度?如果是后一种情况,你便需要增强股内侧肌的锻炼,并学习如何正确地调动它这是有一定挑战性的。不可改变的结构性失衡(比如X型或O型腿)往往限制了股内侧肌固有的功能。甚至弱化了相关联的其他股四头肌群,使它们更难于协同工作。虽然股内侧肌适当参与练习能够防止膝盖超神,但是如果你膝盖已经超伸了,这么做基本也是没用的。因此首先有意识的避免超伸是很重要的,而不是依赖强化练习来防止超伸。因为超伸的习惯会让你在你本已失准的伸膝盖动作中工作异常,即使在你加强股内侧肌之后也会如此。找到和区分这块肌肉是有困难的,因为你只能在膝盖延伸方向的10到20度时感受到股内侧肌的紧实。因此它需要我们更加集中注意力感受并清楚肌肉正在做什么。

哈他瑜伽教练培训校区分布

河西校区:大沽南路501号

莲渡瑜伽培训有哪些优势

流瑜伽7天密集培训 逢单月10日开课 毕业颁发RYT50证书 阿斯汤加15天密集培训 逢双10日开课毕业颁发RYT100证书 天津莲渡瑜伽学院,坐落于河西区广东路140号(与广顺道交口)广东大厦三层,面积为300平米,设有体式教室、冥想教室、私教教室。

天津市灏钰涟渡健康咨询服务工作室

十八年专注瑜伽一件事

精品课程

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8名

上课位置

莲渡瑜伽学院南开店等2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天津 莲渡瑜伽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