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餐饮培训

北京丰台西餐培训机构排名

北京京麦缘餐饮培训老师

京麦缘餐饮老师

餐饮培训

关于京麦缘烘焙学校的介绍

北京麦缘培训学校是中国很早开展西式培训项目高端院校,旨在为国内外的求学者们提供优质、高端、正规的西式文化教学品质,致力于打造全球化西点培育院校,如今蜀湘情缘学员已遍布全国各地,桃李满天下,一直是西方文化传统艺术之美的先行者!是中华区区域性成功人才的摇篮和基地!0基础入门快速上手,真正做到包结业,毕业即就业,无耳机消费,一次交费终身免费技术升级,是北京规模比较大、比较权威、比较正规的西式文化教学机关。

北京京麦缘烘焙学校课程安排

咖啡职业培训班
学习制作卡布奇诺咖啡,学习制作拿铁咖啡、风味跳舞拿铁咖啡、美式黑咖啡,学习制作摩卡奇诺、摩卡咖啡、康宝蓝咖啡。

北京京麦缘烘焙西餐培训学校师资介绍

姓名:王老师
工作年限:9年
工作单位:锦江集团 擅长专业:西餐 个人资质:高级西餐大厨,国家西式烹饪考评员。 工作经历:西餐资深大厨,担任乌巢比萨主题餐厅厨师长,圣天使沙市餐厅厨师长,工作经验丰富。

想要学习西餐,这些必看!

像酒一样,咖啡有非常多的类型。能够尝遍所有咖啡对很多人来讲都是极具诱惑的事。不过,想要更好的享受咖啡的乐趣,是能够建立起一套比较完整、系统并且易于理解的评价体系。首先,从嗅觉开始,闻香。先闻一闻新鲜研磨的咖啡粉所散发出来的香气,然后闻一闻冲泡之后散发出来的咖啡香气,比较一下这两种香气的区别。除了明显的咖啡气味上的差别,细细感受一下这种香气能令你联想到什么,是曾经闻过的一株植物?一种花朵?树木?泥土?让自己的思绪天马行空,随意驰骋。头上呈现的味道,总结为咖啡的酸,甜,苦。口感,所谓的口中的感觉,总结为醇厚度,也就是说咖啡在口中的厚重感是否明显。还有丰富度,所谓的丰富度大体上是指咖啡在口中让你产生的味觉联想,因为咖啡的味道容易让人联想到柑橘,柠檬,果浆,发酵,烧麦,干果,泥土,青草,花香,蜜香等等。

北京西餐培训有哪些优势

硬件设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引进先进的设备仪器,学习事半功倍。

北京京麦缘烘焙西餐培训学校校区地址

校区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时代财富天地A座

北京盛世情缘餐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一对一指导学生,雄厚的教学实力让您优秀西点技术

精品课程

51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南四环中路40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京麦缘餐饮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