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更多就业技能

河西艾扬格瑜伽培训哪家学校好

莲渡瑜伽·Delilah King

瑜伽培训、兴趣特长·41年教龄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中心简介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学院是一所专业从事瑜伽教练培训的专业瑜伽学院。莲渡瑜伽是美国瑜伽联盟认证的授权教练培训机构(RYS200)。莲渡瑜伽位于天津市河西区CBD,面积700平方米。它是天津选出的十大优秀场馆之一。十多年来,莲渡瑜伽教练培训学院不仅培养了大量的瑜伽教练,还培养了一支高水平的教练团队。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学院师资介

侯雅致(Joanna)
莲渡瑜伽学院资深瑜伽教师 美国瑜伽联盟E-RYT-200认证培训导师 艾扬格瑜伽教师认证培训TTC毕业 。跟随荷兰阿姆斯特丹艾扬格瑜伽学院教学总监Delilah King系统学习艾扬格瑜伽,擅长空中瑜伽教学,教学风格严谨,教学逻辑性强,擅长指导学生进行实际课堂的教学。被全国各大瑜伽馆及瑜伽APP聘为培训导师及客座教师。全年自主习练时间超过1500小时(平均4.1小时/天)。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学院课程介绍

特色瑜伽培训
茶艺、形体礼仪等特色课程同步开设,综合素质均衡提升。

瑜伽练习这些知识你知道吗?

在瑜伽练习中有很多平衡体式,但是很多瑜伽小白要么做的时候发抖,要么就是东倒西歪,这都是根基不稳的表现,同时在这种情况下也非常容易导致受伤。根基不稳,除了柔韧性的问题,更多的是力量的缺乏!所以瑜伽初学者,除了加强柔韧性的练习外,也一定要加强力量的练习。只有柔韧和力量并存,肌肉才可以变得更加强大,更健康。大家都知道膝关节是人体当中非常重要的关节,如果遭到损伤,非常难以修复,尤其是半月板的损伤是不可逆的。

哈他瑜伽教练培训校区分布

南开校区:宾水西道奥城国际写字楼

莲渡瑜伽培训有哪些优势

莲渡瑜伽拥有一支强大的教师团队,每一位教师都是虔诚的艾扬格瑜伽练习者,“专注的练习与教学”是莲渡瑜伽教师团队的特点,每位教师在教学的同时,还在不断的精进学习。我将用我们大的热情与专注,为每一位会员奉上精品的课程。

天津市灏钰涟渡健康咨询服务工作室

十八年专注瑜伽一件事

精品课程

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8名

上课位置

莲渡瑜伽学院南开店等2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天津 莲渡瑜伽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