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餐饮培训

北京丰台调酒培训哪家专业

北京京麦缘餐饮培训老师

京麦缘餐饮老师

餐饮培训

关于京麦缘烘焙西餐培训学校的介绍

北京京麦缘培训学校是蜀湘情缘西点研究院旗下的国际咖啡西点西餐人才培育基地,坐落于北京,是一家专业教授西点、咖啡、调酒、西餐、水吧饮品等制作,以及创业、经营管理为一体的的高端培育院校,分别在北京、香港、安徽、杭州等多个地区设立多家高端培育院校,它创立于1999年,始终坚持纯正血统的国际西点烘焙技术,传承西点烘焙的手工艺术,18年专注西点教育,是国际培训“BOOS”西点师的摇篮,是业界高端院校的标杆!

北京京麦缘烘焙学校课程安排

韩式裱花专修课程
北京京麦缘烘焙学校的韩式裱花专修课程主要是为了帮助学员通过学习专门的裱花技艺,学习配色花朵组合及边饰布局的技巧练习,从而在整件蛋糕和杯子蛋糕的制作时可以呈现出不同的造型和特点。后期还可以将裱花与韩式蛋糕、整体蛋糕系列、秘密花园、浪漫丛林、锦簇年华等蛋糕的制作相结合,突出学员的创意,做出一款兼具造型与美感的蛋糕。

北京京麦缘餐饮培训学校师资介绍

姓名:赵老师
工作年限:20年
擅长专业:西点、裱花 个人资质:高级西点技师证书,ACIC国际注册西点大师。 工作经历:从事西点制作相关工作12年,教学工作8年,是一名经验丰富的专业西点师。

想要学习西餐,这些必看!

用来打发的鲜奶油,一定要使用乳脂肪35%的动物性鲜奶油。若天气较热,搅打的时候底部要再用一个大盆子内装冰块,再把打鲜奶油的盆子放上,隔着冰块打比较容易打发。若使用电动打蛋器,务必使用低速,让空气慢慢进入。打至八、九分发(尾端挺直状),放冰箱冷藏备用,冰过也比较好操作。动物性鲜奶油比较容易融化,所以抹的时候动作要快一点,一旦觉得快融化马上放入冰箱冷藏20-30分钟再拿出来继续操作。有可能温度太高使黄油太软接近融化了,黄油不要放到太软,不然打的过程中,黄油接近融化的程度就容易油水分离。

北京西点培训有哪些优势

公司环境:超大面积教学生活环境,宽敞舒适,温馨和谐,就像回到了自己的家。

北京京麦缘烘焙学校校区地址

校区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时代财富天地A座

北京盛世情缘餐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一对一指导学生,雄厚的教学实力让您优秀西点技术

精品课程

51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南四环中路40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京麦缘餐饮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