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哪个机构的托福培训好

北京哪个机构的托福培训好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出国留学,而托福考试撑了不少人的拦路石。其实,托福考试与国内的英语考试相差颇大,考不好也是正常的,专家表示,好的办法就是报读一个适合自己的培训班,加强学习,而北京托福一对一培训更是以专业的优势吸引了大批学员的青睐。

机构优选

北京佳蓝特英语

北京佳蓝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雅思,托福线上线下课程以及GRE,GMAT的精品视频网课,师资力量雄厚,公司体制完善。 公司任务品牌定位市场定位1.在校大学生 2.在校高中生以及初中生 3.有工作

了解更多...

北京精英培优国际教育

精英培优国际教育创办于2015年元月,创办者刘迪和杨璐,是一同毕业于北京大学的同窗,二人于2010年加入新东方VIP部门,负责美国高中考试TOEFL、SSAT和SAT培训项目。后参与创办小马过河国际教

了解更多...

鸿儒树森国际英语

公司简介:鸿儒树森国际英语Hongru Shusen International English Open Passionate Ambitious Serious鸿儒树森国际英语,出国语言考试个性

了解更多...
  • 北京托福雅思班

    180课时
    小班

  • 北京托福封闭培训

    120
    小班

  • 北京一对一托福培训

    120课时
    小班

  • 北京高中生托福学习班

    请咨询
    小班

  • 北京托福强化住宿班

    请咨询
    一对一

  • 北京培训班托福课程

    请咨询
    小班

  • 林*阳 183****0520

    老师的服务挺好的,没什么问题

  • 徐*丽 177****2915

    特别棒 老师也很和蔼可亲

  • *

    *女士 135****0816

    学习环境舒适,氛围好

  • 田*轩 158****5589

    学校环境非常不错,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率较高。

小贴士

【托福培训】GRE、托福考试*的提高需要一个过程,*的高低与你每天投入的时间和精力有很大的关系。当然,我们在埋头备战GRE、托福考试的同时,一定要保持优异的平时*,还要特别重视提升自身的学术背景优势,积累相关的科研实习经验。将自己“武装”得更为全面,以迎接美国学校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