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出国留学

佛山禅城西班牙留学哪个机构好

启德教育·周金花

美国留学、出国留学·10年教龄

关于启德教育

启德佛山分公司成立以来,迅速成长为佛山地区更专业的留学咨询机构,在佛山本地各大高校和客户群体中有着良好的口碑和品牌美誉度。三年来,通过佛山留学规划师的用心服务,一个又一个怀揣留学梦的莘莘学子申请到了自己满意的学校,获得了广泛赞誉。佛山分公司留学规划师不仅会为学生提供更专业的留学申请,还会为学生提供量身定制的一站式规划,为学生勾勒出从留学到职场的蓝图,真正做到从成功留学到留学成功。

启德教育课程安排

SSAT考试精品课程
该课程适合想要通过SSAT考试的学员,设置预备、强化和突破三个阶段。开设1对1、1对2和小班等多种班型,精选启德自编SSAT教材,针对各单科进行全方位精细辅导,还有名师考前预测和点拨,帮助学员快速提升应试技能,轻松冲关SSAT高分目标!

佛山香港留学优势

从服务时间到服务内容进行了升级,体验更超值!我们建议提前1年进行留学准备。当然针对高考生,选择专享服务,可以快速直通学校,高考。

语言培训知识!

SAT的全称是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中文称之为「学术能力评估测试」,俗称「美国高考」。SAT是由美国大学委员会主办的一场考试,以此来评估学生们的综合实力,SAT*是世界各国高中生申请美国大学入学资格以及奖学金的重要参考。现今的SAT分为两个部分:1、SAT1推力测试,总分1600分,包括阅读、文法和数学,写作为选考科目。我们通常所说的SAT指的是SAT1。2、SAT2专项测试,分为数学、科学、语言、英语、历史与社会科学五大类,共计二十余门科目。SAT2是一种专项水平测试,考察学生某一科目的水平,并非必考,但美国优秀大学一般要求学生提供2-3门SAT2的*。SAT2考试采用全球统一试卷,因此其*具有全球可比性,是衡量不同地区学生的学业水平的重要参考。

佛山启德学府校区地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路46号华辉大厦

佛山启德教育

是中国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

精品课程

3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3名

上课位置

祖庙路46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佛山 启德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