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出国留学

厦门集美区美国留学机构

厦门思涵国际教育老师

思涵国际教育老师

出国留学

想要顺利出国留学,留学中介的选择尤为重要。厦门思涵国际留学机构是一家专注留学服务的专业机构,资深留学顾问为您设置专属留学计划,提供一站式留学服务,具体详情,还是一起来了解下吧!

思涵国际教育简介

厦门思涵国际教育依托国际化课程建设,教师发展,质量保障,特色培育,国际拓展于一体的国际化发展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于其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的全过程,为中方院校提供直通海外知名院校,以及从学校到应用技术型学院的全方位立体式解决方案。思涵教育一直致力于在国际教育领域发挥自己的特长及独有的优势,积极搭建中外教育合作平台,深入促进亚洲地区的教育国际多元化。

美国留学机构优势和特色

针对海外院校教育国际化发展的特点和需求,思涵教育专门为其提供全方位、具有战略性的中国发展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在日益增多的国际交流合作中,思涵教育已成为中方院校值得信赖与依靠的优质战略合作伙伴。

思涵国际留学机构课程设置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校区留学服务课程
专业名称:会计学、金融学、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运筹管理和信息科学。
留学要求:符合课程*要求(即学术课程*达到70%)和签证条件且雅思*达到6分或托福(IBT)*达到 71分者可直接升入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校区学习。

英国德比大学留学服务课程
招生对象:高中(职业高中)毕业生,或高三在读且会考全部通过的学生。
出国留学要求:符合课程*要求(即学术课程*均分到达75分)和签证条件,且雅思*达到6分(单项不低于5.5分)可直接升入英国德比大学学习。

关于出国留学方面一些相关知识介绍

出国留学优势:出国留学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学习英语口语,在国外我们往往都是需要用英语进行交流的,在国内用英语进行交流几乎不太可能。出国留学可以让我们了解外国的文化,开阔视野,这个是非常好的,在国内毕竟视野有限,所以,送孩子出国留学是非常好的。出国留学可以结实更多的外国朋友,这对于以后的工作会有很大的帮助,我们如果从事贸易类的工作,会有很大的资源优势。出国留学可以让我们拥有更高的独立性,因为在国外,基本上也就彻底需要靠自己一个人了,毕竟父母一般都只会在国内,在外的一切都得靠自己了。

美国出国留学地址详情

集美区银江路183-4号集美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厦门思涵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依托优质教育资源,拥有良好的教学和生活设施、雄厚的师资力量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银江路183-4号集美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厦门 思涵国际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