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财务会计培训

西安临潼区USCPA培训

西安仁和·张清香

会计实操培训、财务会计培训

仁和会计是一家专注于会计方面的培训机构,常年开设USCPA培训等课程,我们以“诚信办学,严谨治校”得到万千学员一致赞誉与好评,连续五年被多家媒体评为“优质会计培训机构”,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仁和会计课程详情

会计精算实战特色课程
课程详情:课程的学习帮助学员从零基础到核算会计逐步提升,通过真账实战的模式,帮助学员积累实战经验,能够全面的了解企业财务的核算工作,老师将带着学员学习初级会计实务及税务实务知识,打牢理论基础,在实训课程上导入真账让学员手工计算,根据多个行业的账目精算训练,提升学员的财务核算水平,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

41天管理会计实战训练营
课程详情:仁和会计培训为学员们开设的这门实战训练营课程集合优质教学团队,为学员打造特色学习课程。老师会对学员进行全面、系统、专业的理论知识讲解。将晦涩的财务理论知识融入通俗易懂的案例中,化繁为简,帮助学员有效掌握财务转型必备知识点。同时课程为学员提供仁和会计特色实操实验室,学员员亲历整套做账报税流程,学习即可掌握企业全盘账务处理与全国各地税控系统,工作无虑。

仁和会计优势和教学特色

事半功倍:知识框架性明显,条理清晰,全景式PPT互动课程。

关于仁和会计

仁和会计教育以“理清中华企业财富,培训中国会计精英”为公司发展使命,专业提供会计实战教育培训,企业财税管理咨询、中小企业代理记账、会计人才推荐四大核心版块服务。目前仁和已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合肥等60多个城市。开设考证系列:初级/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CP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实操系列:新锐会计班、精算会计班、主管会计班;专业提供会计实战教育培训,企业财税管理咨询、中小企业代理记账、会计人才推荐四大核心版块服务。

CMA培训地址详情

高新区,莲湖区,碑林区,灞桥区,长安区,未央区,新城区,雁塔区,临潼区

有关会计方面相关知识问答

会计职业的发展方向有哪些?
1、会计信息系统实施专家,ERP专家:侧重于企业信息化,和财务管理,财务会计信息化,了解会计和软件。
2、理顾问,财务顾问:侧重对企业实践进行策划,指导,辅助,咨询。
3、会计专家,教授学者:侧重研究和规范会计制度,准则,理论,教学。
4、财务总监:企业财务管理,管理会计,报告,分析,预算,控制,成本,价格,流程,制度,等等。
5、基金经理,CFA(财务经理):资本运作,资金管理,投资管理,基金股票,企业并购,筹资,上市操作,等等。
6、内部审计师,内部控制经理:侧重企业内部财务制度控制,财务风险控制,舞弊控制等等。

武汉荣昌仁和会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实战财税终身教育平台

精品课程

11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4名

上课位置

西安钟楼校区等12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西安 西安仁和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