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婚礼/演艺培训

广州荔湾花艺培训哪家机构好

广州意美花艺培训老师

意美老师

婚礼/演艺培训

学习花艺、婚庆,就来广州欧意美花艺培训学校,这里不仅有专业的老师,还有特色的课程,像花艺培训,具体详情了解就继续往下看吧!

关于欧意美花艺培训学校

广州欧意美花艺培训学校已经发展了22年,主要从事插花培训、花艺培训、婚庆培训、婚礼培训等培训服务。一旦达到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就直接颁发国家承认高级国家职业技能证书。学校一直坚持让每个学生都能真正掌握技能,已输送了大批专业花艺和婚庆人才,这些学生也成为花卉和婚庆行业的佼佼者。

花艺培训老师详情展示

周老师:高级花艺师,高级婚礼策划师,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高级花艺师,属于多方面的复合型人才,对工作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其广泛的知识以及其独有的讲课方式可是深受学员的喜爱。

张老师:高级花艺师,高级婚礼策划师,持有《高级插花员教师资格证书》,多次受邀到国外交流,广东电视台曾专题报道过她的花艺作品,成功策划多场豪华婚礼及大型开业庆典等隆重的花艺工程布置,并积累了丰富宝贵的经验。

欧意美插花培训学校优势和特色

学校旁边是岭南花卉批发市场,它位于整个婚礼商圈,附近有数百家婚纱店,数十家花店,还有海珠广场花卉精品商圈和大南路花店街,地理位置优越,可获得大量商家商情咨询。

插花培训课程设置

仿真花、干花、花艺饰品设计班
课程内容:欧陆式花型设计、务求使学员真正了解不同材料运用及如何选择花材与花器的配衬,颜色配搭,并介绍时下新用料及花艺潮流。仿真花与干花在设计和技巧上与鲜花均有不同的插花特点。学习本课程令学员更全面、更专业掌握各类花型设计。
课程简介:重点介绍当今欧美流行的怀旧、中式古典及现代系列花艺的搭配及不同花材的不同插法、适宜高档商场、橱窗、宾馆酒店、楼盘板房、会所、办公室、家居、写字楼等室内外环境设计。

欧美花艺创作班
课程内容:本课程结合世界潮流,从理论探讨花艺设计,更加强了技巧及使用的原理,如铺阵、结构、捆绑、加框、透视、堆积等手法的讨论;自由式、新潮式、新传统等花艺示范,除此更提及艺术解析装饰性与植生造型之巧妙变化等启发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发挥想象力,使他们拥有更大的创作空间。

关于婚庆行业的相关知识解读

婚庆行业发展趋势分析
婚庆产业已经成长为一个新的朝阳产业,核心的婚礼服务、婚纱摄影、婚纱礼服、婚宴服务等行业的发展日趋成熟,并与新婚消费的其他行业如家电、家具、床上用品、室内装修、房地产、汽车、银行保险等相结合,逐步形成令人瞩目的婚庆产业链,充满了巨大潜在商机。随着中国结婚登记人数的不断增长,以及新婚人群对于结婚的消费需求更加追求个性化、高品质;并且随着婚龄的延迟,意味着结婚新人经济将更加独立,在结婚消费上,更加舍得花钱。因此,在多种因素的共同促动下,未来婚庆行业市场规模维持稳定增长,未来其市场前景广阔。

欧意美花艺培训学校地址详情

荔湾区芳村大道西芳信路17号

一所优秀的以插花花艺培训、婚礼庆典培训为专业的学校

精品课程

18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大道西芳信路17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广州 意美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