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财务会计培训

顺德会计中级职称培训哪里的好

佛山仁和·张清香

会计实操培训、财务会计培训

仁和会计是一家专注于会计方面的培训机构,常年开设会计实操培训等课程,强大师资教研+多行业实操案例覆盖,无缝对接真实财务工作内容,培训效果更出色,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关于仁和会计

仁和会计教育以“理清中华企业财富,培训中国会计精英”为公司发展使命,专业提供会计实战教育培训,企业财税管理咨询、中小企业代理记账、会计人才推荐四大核心版块服务。目前仁和已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合肥等60多个城市。仁和专注于会计实战培训,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实战教学、严谨的教学作风为社会培养了大量实战型会计人才,深得学员、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与赞誉,是会计职业培训领域的知名品牌。

仁和会计课程详情

六大财务管理精英课程
课程详情:首先仁和会计六大财务管理精英课程由实战教研组总结历年财务实战管理教学经验,对教案进行反复推敲,经过研究后去取精华去其糟粕后得出。其次,仁和的课程设置主要贴合企业用人需求,结合当下企业存在的问题,深度解析常见问题与解决方法。再次,将教学和案例相互结合,案例均来自于各企业的实时案例,通过解读难点,提升实操的技能和独当一面的工作能力。

初级会计职称精讲课程
课程详情:本课程是为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学员开设的,仁和会计使用V7.0课程体系,研发团队定制课程培训方案,考试科目的专项教学,针对性的课程讲解,内部的辅导资料,采用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课件精讲,不同题型做题方法的讲解,助学员顺利取得考试高分。

仁和会计优势和教学特色

内容全面:从考纲到考点、从教材到章节,从知识点到题型,多维度讲授。

注册会计师培训班地址详情

顺德校区: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清晖路

有关会计方面相关知识介绍

怎样学好会计学?
一、首先要学习好会计理论知识,同时也要学习掌握财经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另外,会计的实际工作经验和能力是日积月累、逐步提高的,绝不可能一朝一夕的事情;
二、各行各业的会计核算制度是不一样的,大家都知道的有企业会计、行政单位会计、事业单位会计、建筑工程会计。除此之外,还有铁路运输会计、财政总预算会计、税收会计等等。这就要看学习想侧重于哪一个行业的会计业务了。

佛山仁和

实战财税终身教育平台

精品课程

11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4名

上课位置

祖庙校区等3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佛山 佛山仁和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