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财务会计培训

沈河会计培训哪好

天算会计·余兴华

一级消防工程师、二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工程师培训、消防工程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建筑工程培训·16年教龄

天算会计培训开设了会计实操培训等课程,天算会计培训致力于建设高质量、高标准的服务体系与教学规范,强大的师资力量,优美的学习环境,给学员一个很好的学习氛围,大家一起了解吧。

关于天算会计培训

天算会计机构将不断壮大发展,2019年将突破10000家服务企业;会计培训市场招生占有率达到40%;以财税管理结合教学培训的直营、将布局全国一、二线城市;企业家俱乐部优质会员数将超过1000家并成为行业内活跃的资源整合创新平台;天算着眼落实国家财税政策的推动和实现,助力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助力辽宁经济新增长;改善创新地区财税行业发展。

天算会计培训课程

商业会计实操班课程
课程内容:一般纳税人商业会计全盘账务处理;一般纳税人增值税计算;企业所得税计算;软件记账、生成报表。课程特色:SAAS学习模式 多媒体“情景式”教学 。

天算会计培训有什么优势?

聚焦考点,精辟讲授教材精髓;逐题解析历年真题中传递的"密码";案例解析,考点串联;思维导图式考点梳理;助你顺利提升会计职称考试通过率。

关于会计行业的相关资讯!

会计行业的发展前景如何?现在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随着各种经济实体不断涌现,社会对会计类人才的需求将会增加,尤其是熟知专业业务和国际事务的会计师将成为热门人才。具有会计、统计知识和财务管理能力的财会人才,由于在企业增收节支和避免企业财务危机方面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并且擅长精打细算,成为目前企业急需人才。

会计从业资格培训开课地址

皇姑校区:长江街135号

辽宁天算会计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500家真账让您练,14家校区任您选

精品课程

1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2名

上课位置

沈北新区等6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沈阳 天算会计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