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更多培训

深圳福田区企业拓展训练哪里的好

天旭拓展训练·黄刚

拓展训练、更多培训·10年教龄

深圳天旭拓展训练是一家专注于拓展训练的培训机构,常年开设素质拓展训练等课程,我们摒弃传统的培训模式,以扎实全面的理论体系,支持每一个方案项目的设计,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旭拓展训练课程设置

非洲鼓
课程详情:非洲鼓团队建设工作坊是专为打造团队而设的。针对企业员工缺乏向心力、凝聚力、目标感和工作激情的状况,通过学习和体验非洲鼓的训练,让学员深刻感受到有共同目标的团队可以产生的能量和效果是自己过去无法想象的,从而建立自信和强化团队协助的意识在这里,没有高高在上的领导,没有部门之间的隔阂,没有刻板的公司制度,所有人都是平等的,大家聚在一起,为的是实现共同一个目标,为的是协力完成共同的任务。

沙漠掘金
课程详情:本课程是国内新体验式培训课程。体验式培训起源于西方,通常以游戏和情景模拟演练的方式把生活中、工作中种种问题,诸如组织形态、人性问题通过游戏折射出来,受训者通过选择、决策、行动导致的结果,引发思索,从而自觉引导自身行为的改变。本培训课程让学员深入启发学习,完全不同于拓展训练和演讲式培训。除了需要课堂小队协作竞争外,还要学员全身心的投入和参与,更需要有专业的资深讲师,引导学员进入更深层次的体验和讨论之中,从而挖掘出公司内部存在的根本问题,并试图找出相应的解决方法,是一种高度深入体验的课程。

素质拓展训练老师介绍

黄刚
擅长高端管理及体验类课程,激情高亢,风趣幽默,将中国几千年古文化与国内外经典案例相结合,研发出一系列体验与互动式管理培训课程。运用学习的特点,根据认知心理学,组织行为学,神经学,教练技术三阶段、NLP等理论开发培训课程,课程以趣味性、实用性、实效性著称,课程包括:案例分析、角色演练、游戏感悟。

陈亮
实务结合理论,幽默诙谐。他言之有物--令你不得不重新自我检讨难,他幽默风趣--令你不捧腹大笑难,他经验丰富--要你听其言,起而行不成功也难。他的课程总是掌声加上笑声,总能让您了解问题并解决问题,总能让您听了还想再听。

天旭拓展训练优势和教学特色

树立相互配合,互为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改善人际关系,形成积极向上的组细氛围。

关于天旭拓展训练

天旭拓展08年开始一直致力于高品质拓展培训,秉持以价值、品质、诚挚、创新的理念,服务于大中小型企业的团队拓展训练,引领您的企业造就人才,共同成长。天旭拓展的培训课程不同于以往你所看到的培训课程,我们摒弃传统的培训模式,以扎实全面的理论体系,支持每一个方案项目的设计。天旭坚守“传递价值、实现梦想”的企业理念,不断追求产品创新与服务超越,致力于将自己打造成为中国具服务力与创新力的体验式教育咨询品牌。

企业拓展训练地址详情

深圳市福田区赛格广场

有关拓展训练等方面相关知识介绍

拓展训练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拓展训练的注意事项一:要提前报名,并且交由相关的人员负责统计、核实。一般参加拓展训练都是要提前安排的,所以报名单要提前统计好,具体的人数、男女比例等情况要知道。
拓展训练的注意事项二:要根据不同的参加人群来设定不同的项目。拓展训练有很多的项目,不同年龄和不同身份的人应该参与不同的项目,这既是为安全考虑,也是为拓展的目的考虑。
拓展训练的注意事项三:安全问题。一定要提前检查所有的设备是不是安全、牢固,是不是应该更换新的装备等,这些安全问题一定要提前预防,以免造成惨剧。
拓展训练的注意事项四:要给所有参与人员购买保险,这既是对拓展公司的负责更是对客户的负责,还是对每个参与者的负责。
拓展训练的注意事项五:对于有心脏病或其他拓展训练项目不允许参与的人员要禁止参与项目。有些人群不适合参与拓展训练,我们要及时制止,不能让他们参与,这是原则。

深圳市天旭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秉持以价值、品质、诚挚、创新的理念

精品课程

16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赛格广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深圳 天旭拓展训练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