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建筑工程培训

北京建筑工程培训哪里比较好

杰威造价·曲永梅

造价工程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28年教龄

北京杰威造价培训是一家专注于建筑方面的培训机构,常年开设建筑工程培训等课程,多年来,“杰威”一直以教授学员造价实战本领为办学原则,以成就学员造价梦想为己任,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杰威造价培训学校课程详情

土建安装造价考证课程
课程详情:你打算参加土建或者安装造价考试吗?欢迎选择北京杰威造价土建安装造价考证课程,这是专为帮助学员顺利通过考试量身定制的系统化课程,特聘资深的行业名师授课。课程内容包括理论知识和软件实操,老师手把手教学,对部分问题老师会进行专业的个性化指导。从前期的夯实基础,中期的强化到后期的冲刺,都有专业的老师全程指导,助力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市政园林造价精品课程
课程详情:北京杰威造价为想要学习市政园林预算知识和技能的学员开设了一系列的市政园林造价精品课程,该课程特聘资深的行业名师授课,20人小班教学。学习内容包括市政园林工程识图、通用知识、市政园林工程预算定额分部分项工程划分 、市政园林工程预算定额编制的依据、原则、步骤和方法、通用项目定额工程量计算及规则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确保学员充分掌握市政预算技能,让你走上工作岗位。

杰威造价培训学校优势和教学特色

杰威工程造价实战培训,经市教育局批准的专业从事工程造价实战培训的教育机构,杰威自05年成立开始,在这十一年的教学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结合至辽宁地区乃至全国造价行业的实际情况,不断调整教学的方法,形成了适合广大学员实际的有特色的教学体系和有效的教学方法,从而使学生掌握实用的、综合的造价技能,在当前竞争日益激烈的社会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和工作能力,毕业的学员也普遍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和信赖。

建筑工程培训老师介绍

曾欣
高级工程师,就职于黑龙江省安装工程公司, 部分项目:群力家园、哈西棚户区改造工程、群力玫瑰湾等,负责工程投标预算,中期结算及工程决算。 将十多年工作的施工、造价。合同、招投标技巧及经验融入教学中。

曲永梅
土建预算讲师,高级工程师,注册造价师 造价工作23年,就职于造价咨询公司,负责审计、造价咨询、司法鉴定等工作。 人品正直对工作兢兢业业,定额的讲解透彻清晰,善于总结归纳造价知识与学习方法传授给学员,深受学员尊敬和爱戴。

关于杰威造价培训

杰威教育培训由大连杰威教育培训学校运营。作为中国第1家实战型工程造价培训机构,杰威率先将实战应用到教学中。并以前瞻、创新的思维,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构建了一支以重点建筑院校教授为授课教师的高水平师资队伍,立足造价培训前沿,不断探索更科学的造价培训方式,为广大热爱造价的学员提供专业的教学帮助。多年来,“杰威”一直以教授学员造价实战本领为办学原则,以成就学员造价梦想为己任。杰威将以全新的面貌,全力以赴的姿态全心全意为国家培养实战型工程造价人才。

预算员培训地址详情

总部: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东路

有关造价工程师方面相关知识介绍

工程造价基本知识有哪些?
1、新增固定资产价值超过原有固定资产价值3倍以上的建设项目属于新建项目。
2、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有效期为3年。
3、流动铺底资金为流动资金的30%,不构成建设项目总造价。
4、企业管理费中的检验试验费不包括新结构、新材料的试验费,对此类检测发生的费用,由建设单位承担,在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中列支。
5、利润应列入分部分项工程和措施项目中。
6、措施项目费发生在工程施工前和施工过程中。
7、其他项目费中的材料暂估价在清单综合单价中考虑,不计入暂估价汇总。暂列金额不宜超过分部分项工程费的10% 。

大连杰威教育培训学校-北京

以重点建筑院校教授为授课教师的高水平师资队伍,立足造价培训前沿

精品课程

11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北苑东路19号铁建广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杰威造价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