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财务会计培训

西安雁塔区注册会计师培训

西安仁和·张清香

会计实操培训、财务会计培训

仁和会计是一家专注于会计方面的培训机构,常年开设注册会计培训班等课程,我们以“诚信办学,严谨治校”得到万千学员一致赞誉与好评,连续五年被多家媒体评为“优质会计培训机构”,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仁和会计课程详情

CPA注册会计师有效提升课程
课程详情:本课程采用三维立体式教学模式,前期以教材为主,严格按照最新注会考试大纲,为学员全面梳理知识点,严格筛选授课师资团队,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结合各种案例针对性加强学员对于题目的理解,全程小班制授课,针对重点难点查漏补缺,研发与注会考试难度相当的配套习题,积累学员的模拟实战经验;强化基础的同时关注学员的应试能力培养,考前押题帮助学员树立考试的自信心!

会计中级职称精讲课程
课程详情:10年专业会计培训经验,资深师资团队聚焦考点,精辟讲授教材精髓;逐题解析历年真题中传递的考试重点案例解析,考点串联;思维导图式考点梳理,助力学员早日取得中级会计职称证书,为自身的职业发展增添优势竞争力!

仁和会计优势和教学特色

内容全面:从考纲到考点、从教材到章节,从知识点到题型,多维度讲授。

关于仁和会计

仁和会计教育以“理清中华企业财富,培训中国会计精英”为公司发展使命,专业提供会计实战教育培训,企业财税管理咨询、中小企业代理记账、会计人才推荐四大核心版块服务。目前开班为: 开设考证系列:初级/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CP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实操系列:新锐会计班、精算会计班、主管会计班。全国300余所直营校区,专注会计实战培训16年,以“理清中华企业财富,培训中国会计精英”为公司使命,学会计到仁和!

注册会计师培训地址详情

高新区,莲湖区,碑林区,灞桥区,长安区,未央区,新城区,雁塔区,临潼区

有关会计方面相关知识问答

会计专业将来做什么?
会计是一个非常讲究实际经验和专业技巧的职业,它的入职门槛相对比较低,难就难在以后的发展。想要得到好的发展,就要注意在工作中积累经验,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和专业技巧,开拓自己的知识面。
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会计行业已经开始和其它的专业慢慢融合从而产生了很多新职业,这也为以后会计人员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

武汉荣昌仁和会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实战财税终身教育平台

精品课程

11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4名

上课位置

西安钟楼校区等12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西安 西安仁和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