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出国留学

南山美国留学哪家正规

深圳保升教育老师

保升教育老师

出国留学

出国留学是许多学生的一种选择,尤其是在毕业季。想要顺利出国,那必要的培训少不了。保升教育从事出国留学服务多年,课程涉及美国留学等等,经验和方法独特,教学成果显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保升教育课程设置

英国硕士留学申请课程
基本条件:授课式硕士课程:本科学历,学习*70分以上。
研究性硕士课程:具有学士学位,且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曾经发表省级以上的论文并有论题。
语言能力:IELTS*低6.5以上或者托福92分以上(需参考学校及专业的具体要求);未达到语言要求的学生必须先申请语言课程的学习。
教育背景:申请者必须具有学士学位,三年制大专毕业证则额外要求至少2年工作经验,依据学校及专业的不同,平均分数要求在70-85之间。

新西兰高中留学申请服务课程
课程介绍:学术要求平均分75分以上,无雅思要求,但是有相应的入学英语测试。根据入学时的英语水平配备相应的英语课程或雅思5.5。年龄要求不同等级的中学对年纪要求不同。一般来说学校还是倾向于适龄生入读。申请材料:高一在读证明中英文原件,高一*单中英文原件,初中毕业证公证,出生公证或护照。

加拿大留学优势和特色介绍

采取小班授课.专业学习采用单元教学法,学生可获得教授更多的指导机会,使学生有可能在短时间内完成同等课程。国际化的学习环境,可使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毕业后能够在国际环境中发挥其专长,以达到事业有成之目的。

新西兰留学地址详情

总部: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

保升教育简介

深圳保升教育着眼于形成留学服务全球化、全产业链布局,海外服务中心为学子提供接机住宿、升学转学申请、课程辅导、语言提升、实习就业、境外生活服务等,使留学服务由国内延伸到海外,形成全球化、全产业链服务网络格局。截至目前,保升教育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上百个主要城市设立招生办,并在全国继续扩大完善招生服务网点,致力于打造成专业的国际教育出国服务机构。

有关出国留学方面专业知识介绍

出国留学未来发展分析
近年来,出国留学的低龄风越刮越猛烈,出国读博士、硕士、本科已经是接受高等教育时一项常规的选项。而随着国内中产家庭对于孩子素质培养的关注度和重视度也在不断加大,高中生、初中生、甚至小学生去国外接受教育也开始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留学生家庭发现了欧亚国家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独特的竞争力,而随着经济能力的提升,平价留学的普及,学生和家长们的可选择国家也越来越多元。

深圳冠桥海外咨询有限公司

保升教育旗下拥有保升出国留学、保升国际生联考、保升香港副学士

精品课程

8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深圳 保升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