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出国留学

南山美国留学哪家强

深圳保升教育老师

保升教育老师

出国留学

出国留学是许多学生的一种选择,尤其是在毕业季。想要顺利出国,那必要的培训少不了。保升教育从事出国留学服务多年,课程涉及新西兰留学等等,经验和方法独特,教学成果显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保升教育课程设置

美国硕士留学申请课程
基本条件:国家承认的本科在读生。
语言能力:托福TOEFL/雅思IELTS、GRE/GMAT。
教育背景:国内本科教育大四在读生或毕业生。
财务规划:每年学费20-35万元人民币,生活费10-12万元人民币。

澳大利亚硕士留学申请课程
基本条件:本科毕业、大四在读学生或有工作经验的大专生。
语言能力:研究生雅思6.5分以上,部分学校的专业要求单项不能低于6.5分,或总分7分。
教育背景:需要大学毕业证、学位证及至少6个学期的*单。
财务规划:学费和生活费合计25至30万人民币。

英国留学优势和特色介绍

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全产业链、一站式”留学出国服务,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努力打造一站式出国服务平台,使公司成为全球先进的国际教育和出国服务机构。

加拿大留学地址详情

深圳校区: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

保升教育简介

深圳保升教育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全产业链、一站式”留学出国服务,努力打造一站式出国服务平台,使公司成为全球先进的国际教育和出国服务机构。保升教育在全球多个国家设有服务中心,同时,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在菲律宾设立国际生联考学院,聘请国内名师,旨在为海外华侨学子提供联考课程辅导并提供国内985、211学校签约保录服务。

有关出国留学方面专业知识介绍

出国留学发展趋势
随着国内经济的不断发展,国内高等教育水平的提升以及科技创新的推进,外加国内就业环境的日趋成熟,海外留学不仅仅是为那一纸海外学历,更多需要的是能力导向,这也从侧面说明现在国内社会仍在高速发展,导向学生和家长从过去对学历的单一需求迅速向多元需求过渡。与此同时,随着国内产能饱和、商业竞争日趋激烈、产业升级。在这个大背景下,留学的能力导向日益突出。未来的社会发展,对一个突出人才的要求就是综合性全面下的,专业突出人才。

深圳冠桥海外咨询有限公司

保升教育旗下拥有保升出国留学、保升国际生联考、保升香港副学士

精品课程

8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深圳 保升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