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计算机技术培训

经开区平面设计培训 机构推荐

朝阳教育·马老师

室内设计培训、3DMAX培训、定制家具设计、设计培训、设计培训、设计培训·10年教龄

朝阳教育是一家综合性培训机构,常年开设平面设计培训等课程,我们以"提供优质的教学产品"为宗旨,以"做中国较受尊敬的教育培养机构"为办学目标,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朝阳教育学院课程设置

高级企业办公全能提升课程
课程详情:该课程适合想要全面提升自己办公综合能力的学员,精品小班教学模式,循序渐进分阶段教学方法,帮助学员熟练应用word、excel、powerpoint各类办公软件,更有制图软件photoshop实用操作,flash与ppt综合应用,提升学员的办公软件应用能力,使学员成为专业的高级办公全能人才。

平面设计课程
课程详情:西安朝阳计算机培训学校开设了平面设计课程,快速深入学习Ps软件和CDR软件,并通过综合训练,快速熟练掌握平面设计的技巧和方法。西安朝阳计算机以“提供优质的教学产品”为宗旨,以“做中国受尊敬的教育培养机构”为办学目标,以“实用、就业和职业”为育才方针,将大学教育与职业教育相结合。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学员可以快成为平面设计的优秀人才。

朝阳教育学院优势和教学特色

个性化实战教学,大量案例进行实战教学,所有授课老师,均有8年以上的丰富教学经验,面授教学场地设施完善,教学环境优雅。

关于朝阳教育

朝阳教育以"提供优质的教学产品"为宗旨,以"做中国较受尊敬的教育培养机构"为办学目标,以"实用、就业和职业"为育才方针,将大学教育与职业教育相结合。多年来,朝阳人一直坚持"提供优质的教学产品"为宗旨,在不断壮大发展中。获得了众多学员的好口碑,并获得十佳培训机构。现已拥有it认证培训系统、职业教育系统等,也在2010年成立索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多个发展平台,并向实体实训、文化出版等多个方向发展,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研发、软件研发等于一体的型综合性教育机构。

会计职称培训地址详情

西安市小寨十字东南角华旗国际广场

有关平面设计等方面相关知识介绍

平面设计的学习内容有哪些?
一,学习设计理论和设计思想,主要通过阅读一些专业的设计书籍,浏览设计网站等渠道来完善自己的设计理论,掌握一定的设计思路和方法,尤其是用户研究、体验等方面的知识。
二,掌握设计工具。PS、AI等工具是去表达设计的基本工具。一开始,大家可以多临摹其他设计师的作品,从简单到深入。后期可以根据别人的作品自己模仿然后进行更深入的创作。
三,审美、判断能力的提高。多看看现有的设计作品,分析哪些是好的设计点,哪些是不足之处。你看得越多,判断就会越好,也就知道了怎么设计才会越来越好。
四,是实践练习的提升,多参加项目锻炼。例如,积极参与一些设计比赛,每一个设计都是为了提高和加强自己的水平。能在比赛中更多的看到别人的想法和做法,和高手们过招,往往可以更了解自己的弱点,这个时候的目标就是超越自己。

西安市雁塔朝阳计算机学校

集教育培训、教育研发、软件研发等于一体的型综合性教育机构

精品课程

33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5名

上课位置

小寨十字东南角华旗国际广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西安 朝阳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