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少儿乐器培训

青岛市北区入门古筝培训哪个好

小演奏家•提琴·朱老师

小提琴培训、乐器培训·16年教龄

青岛提琴与筝培训是一家专注于乐器方面的培训机构,常年开设小提琴培训班等课程,教学环境独立,是只针对小提琴与古筝教学的专业工作室,具体情况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提琴与筝培训课程详情

古筝演奏精品进阶课程
课程详情:我们的古筝老师均为全国著名音乐学院毕业,拥有多年的丰富教学经验,让学员可以循序渐进提升古筝演奏技巧,提供经典古筝考级曲目练习,提供多种音乐汇演和比赛机会,让你轻松成为古筝演奏高手!感受古筝弹奏的魅力,提升学员的综合艺术能力!

小提琴精品提升课程
课程详情:我们专门开设了小提琴精品提升课程。该课程为了让学员能够更好的得到辅导,从而有效的进行学习,并且带领学员学习小提琴全面的技巧知识,学习唱谱,听音,学习古典,流行乐曲,合奏课程。老师会根据学员的学习情况制定专属于学员自己的辅导方案,并且后期根据学员的学习近战适时的调节学员的学习方案,小班课堂,老师能够关照到每一个学员的学习情况,帮助学员提高小提琴演奏技巧,培养高雅的艺术气质。老师进行手把手教学,保障学员的学习效果!

提琴与筝培训优势和教学特色

高端硬件条件,专业的服务体系,高品质师资力量,精品课程设置。

古筝培训老师介绍

杨杨老师:2015年毕业于某师范大学音乐表演专业 6岁开始学习古筝,2011年考取某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师从我国知名筝派教授。 2012年起任某师范大学民乐团乐手、教授助教。

朱老师:自16岁起参与青岛小提琴学生考级陪练,本科起成为老师助教,专业从事小提琴教学研究,专业教学经验12年有余,自成立了一套小提琴授课的方法,可以针对小朋友教学。

关于提琴与筝培训

提琴与筝教学环境独立,是只针对小提琴与古筝教学的专业工作室。是齐鲁情大赛、桃李杯搜星中国大赛、蒲公英大赛、香港国际音乐比赛、省青少年春晚优秀生源基地。自成立一套专属教学资源,教学经验丰富,是桃李杯搜星中国小提琴专项评委,山东省器乐大赛艺术教育贡献奖获得者。 学生多次参与国内外专业大赛、多次受邀参加电视台节目录制,屡获殊荣。是2017年、2018年齐鲁情大赛优秀组织单位;2018山东省青少年春晚优秀组织单位。

小提琴培训班地址详情

市北区:青岛市市北区萍乡路14-2号

有关小提琴方面相关知识介绍

小提琴如何辨别好坏啊?
1、握弓:右手握弓,拇指尖须紧靠螺旋套(弓根),其他手指执住弓杆,使手背成自然弧形。手指需要柔软的弯曲。弓杆位于食指、中指、无名指的末节中(即指端),拇指恰与中指相对,小指的指尖,轻松的放在弓杆上,使易于适应需要,向前或向后移动(上弓时向前移动,下弓时向后移动)。
2、音准:歌唱和乐器演奏中所发的音高,能与一定律制的音高相符,称为音准。有些乐器在制造或调音时就有音准要求。歌唱和乐器演奏过程中,随时都要通过演唱者和演奏者的控制来解决音准。音准的取得,有赖于敏锐的听觉、优良的乐器、精湛的技巧与适宜的演出环境。
3、音级:具有七个唱名(do、re、mi、fa、sol、la、si)或音名(C、D、E、F、G、A、B)中任何一个名称的音,每一音级有数种不同的 音高,用变化音记号区别,各音级之间的相互关系为音乐中一切音高关系的基础。
4、揉弦:揉弦是小提琴,二胡,吉他等弦乐演奏所掌握的具表现力的演奏技巧之一。在乐句适当的地方加上适当的揉弦,会比没有揉弦的乐句在声音上要生动的多。

青岛小演奏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师资毕业于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音乐专业,自成立一套专属教学资源,教学经验丰富

精品课程

2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2名

上课位置

青岛市李沧区中海国际社区一里城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青岛 小演奏家•提琴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