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小语种培训

中山韩语培训哪家正规

快乐国际语言培训·陈老师

日语等级考试、日语培训、小语种培训·8年教龄

中山快乐国际小语种培训中心开设有法语培训等课程,优质的教学质量和有机的资源整合,为广大学员的国内升学、海外留学、名企就业铺平了道路。在广州、珠海、中山等城市的大学园区成功开办了29期外语培训,良好的口碑引发了巨大的反响,一起来看!

快乐国际小语种培训中心简介

快乐朗阁教育培训中心依托自身强大的专职教师团队以及中大、广外、北外、上外等高校的专业日语、韩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语、俄语、泰语师资力量,为在校大学生、初高中生、社会职业人士提供了专业、贴心、高性价比的小语种培训服务,累计为社会输送了超过30000名拥有“专业+小语种”或“专业+英语+小语种”的国际化、复合型、应用型高端人才。

中山快乐国际小语种培训中心课程

DELE考级课程
从发音开始学习,完成欧标A1级别的学习,踏入A2级别的入门,阅读能力逐渐提高,掌握常用的西班牙语单词和句型,可以和西班牙人做简单的互动。针对DELE题型进行集中练习,为DELE做最后冲刺。重点提高口语及听力的能力,传授答题技巧。

快乐国际小语种培训中心老师介绍

许老师
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日语专业,曾在美丽的富士山下留学。日语功底扎实,注重运用能力,曾在大型跨国日企中担任总经理专职翻译。课堂表现力极强,总能大开脑洞,一个又一个的段子和冷梗,让人忍俊不禁却又异常快速地记住假名和单词。Kiki老师的课堂,就像一栏笑点频出又干货满满的综艺节目。让人不想下课,欲罢不能!富有教学经验,成果丰硕。曾经三个月带出从零基础入门到能力考N2合格的学员。

日语学习小知识!

有外教的机构都是好机构。对于没有日常交流基础水平的人来说,外教就是浮云。因为他听不懂你说什么你也听不懂他说什么,达不到交流的目的。同时,外教不能解释某种表达手法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他们平常就是这么用的并没有思考过道理,反之,中教是第二语言学习者他们才会从理论上去研究和解释表达方式内在的道理所以。简单的例子: a 海:你们懂的。ocean 洋:水流入大海的入海口。因为中文里“海洋”一词,两个字都包含所以一般的中国人也搞不清“海”和“洋”的区别。

为什么要选择快乐国际语言中心?

定期文化活动,在学习过程中定期举办多国文化交流活动,让你在学习语言过程中领略各国文化风情。根据学员需求,提供-对针对性留学指导,为留学学校提前做准备。

中山法语培训开课地址

中山分校:众智物业大楼

中山快朗人才发展有限公司

为广大学员的国内升学、海外留学、名企就业铺平了道路。

精品课程

15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4名

上课位置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中山 快乐国际语言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