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留学考试

中山东区sat考试培训哪所学校好

ace剑桥雅思·Betty

成人/商务英语·10年教龄

出国留学,语言考试是必须要经历的,只有通过了,才能去到自己理想的学校。许多学生为了考高分,都纷纷选择一家专业的出国语言考试培训机构。中山剑桥雅思培训就是一家专注于雅思考试培训的教育机构,从事这个行业已经有多年的时间,不管是教学水平还是课程体系,可谓是很完善。要想了解具体情况怎么样,还是来仔细看看吧!

报学校,需要对其有个简单的了解,那现在就赶紧来了解下剑桥雅思培训的详情吧。

中山ace剑桥雅思专业从事出国语言考试培训服务,主要为学员提供雅思、托福、SAT、SSAT、AP等课程,中外教优质师资进行教学的联合授课,在学生入读后即将针对入学测试结果有针对性的教学,全力打造纯正英语学习氛围。ace剑桥雅思凭借着深厚的学术功底、务实的教学作风、强劲的研发能力和旺盛的进取精神迅速在行业当中脱颖而出,深受学员及社会各界人士赞誉。

强大的教学优势和特色是每个学校应该要有的,那剑桥雅思培训的特色和优势又是什么呢?

有一套系统的备考方式,按计划复习备考。在备考开始的时候做一个详细的计划,随时测试自己的学习成果找到自己的薄弱环节,能够很好的提升自己的*。经典小班授课,教学特色鲜明,教学质量值得大家的信赖。

每个学员基础不同,当然选择的课程也会有差别。到底报什么课程才是合适的呢?先来看看ace剑桥雅思培训主要有哪些优势课程吧?

SAT强化班
适合对象:距离考试2-4个月,需要达到SAT 2000分以上的学员;TOEFL100分以上的高一至高三的学生;已完成SAT基础加强化段学习的学员。
课程介绍:通过大量的真题讲练结合,帮助学员熟练运用强化段钟所学习的答题策略和得分技巧,提高学员答题准确性,是为冲刺SAT考试得分的必选课程。

雅思强化班
适合对象:入学测试为5.5分的学员或完成4-5分基础课程的学生。
课程介绍:培养学员英语语言能力,使用英国剑桥大学雅思正版教材还原雅思考试所涉及的生活和学术场景,从听说读写方面提升学员的考试能力,以此有效备考。

雅思培训的师资至关重要,不然会影响考试*。为了知道每个老师的强项,接下来就看看具体师资情况

Chloe Lu:从事英语教育多年,具有国家教师资格证书。熟悉雅思考试流程、要求和解决方案。能够为不同层次的学生设计不同的教学方法,了解欧美文化,为学生提供真实的美式英语交流环境。课堂气氛轻松幽默,善于激发学生潜能,具有亲和力,重视与学生的互动,深受学生喜爱。

Betty:曾与剑桥大学雅思命题中心的专家进行深入的学术研讨,熟知雅思考试内部运作特点,评分关键,能够结合中国同学的学习现状实际提升分数。

校区地址的选择也是很多学生特别关注的,距离太远也不会很方便,那剑桥雅思培训的详细地址在哪呢?

东区校区:中山市东区体育路19号

雅思考试不仅需要自身的努力,还要有充足备考策略,这样才能在考试中取得满意的*,下面这些可要收好了,你会用得着!

一旦决定报雅思,并且目标分数在7分以上,请至少拿出一个半月的脱产复习时间,大牛除外。雅思考的是基本功,每个部分从熟悉题型到水平提高都需要大量的练习,光靠应试技巧是不够的。科学的备考计划非常重要。在正式开始复习之前,一定要自己按实际情况定个计划,细化到每个阶段、每周、每天的任务。哪怕定的计划只完成了60%,也一定比没有计划来的效率高。分配好每个科目的复习时间。一些同学喜欢一天听力、一天阅读、一天口语式的专题式复习,但是这样的复习方式其实有些片面。建议将听说读写四大板块的复习分配到每一天的时间里。同时,要清楚自己的薄弱项目,要在弱项上多花时间。

中山市英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专业评测您的英文水准,制定个性化课程

精品课程

13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体育路19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中山 ace剑桥雅思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