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出国留学

集美区美国出国留学哪里好

厦门思涵国际教育老师

思涵国际教育老师

出国留学

想要顺利出国留学,留学中介的选择尤为重要。思涵国际留学中介是一家专注留学服务的专业机构,资深留学顾问为您设置专属留学计划,提供一站式留学服务,具体详情,还是一起来了解下吧!

思涵国际留学机构简介

厦门思涵国际教育一直着眼于打造“国际化艺术指导、专业作品集培训、留学艺术规划、世界学校申请”的多元化服务体系。同时,以尊重艺术,培养未来新兴艺术家为基础,致力于为学生建立正统的西方艺术思维方式。海外艺术院校背景导师团队,全职化管理体系,全面把控学习进度。根据学员个性及特长,1对1深度辅导,搭建艺术思维体系,让每一位学员的艺术潜力得到发挥。

英国留学机构优势和特色

思涵教育一直致力于在国际教育领域发挥自己的特长及独有的优势,积极搭建中外教育合作平台,深入促进亚洲地区的教育国际多元化。

思涵国际留学机构课程设置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校区留学服务课程
专业名称:会计学、金融学、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运筹管理和信息科学。
留学要求:符合课程*要求(即学术课程*达到70%)和签证条件且雅思*达到6分或托福(IBT)*达到 71分者可直接升入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校区学习。

美国留学申请项目课程
适合对象:想去美国留学的学员。
课程简介:为学员量身定制专属的留学申请方案,帮助学员撰写申请文书,解决在留学申请中遇到的签证等问题,为学员的申请保驾护航,提供全程的精品服务。

关于出国留学方面一些相关知识介绍

英国留学优势:
1、英国教育质量高,学制短。英国大学本科学制三年,研究生学制一年,相比于与美、加、澳等国获取学位的时间比绝大多数国家都要短,资金也大大节约。英国教育一直以来重视素质教育,课程结构除了传统的授课还包括小组作业、小论文、讨论课等多种形式,极大的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所以选择英国读书,无形中节约了金钱和时间,而且英国的文凭学位在国际上受到推崇,获得国际公认和尊重。
2、高含金量的文凭。当今世界主要分为英联邦教育体制和北美教育体制,英国是现代大学的发源地,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专业的教育环境,吸引了大量海外留学生前来学习。英国各大学和科研机构培养出众多诺贝尔奖金得主,其得主人数在世界各国中名列第二,科研水平非同凡响,因此选择英国留学可以获得高含金量的文凭。

英国留学机构地址详情

集美区银江路183-4号集美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厦门思涵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依托优质教育资源,拥有良好的教学和生活设施、雄厚的师资力量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银江路183-4号集美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厦门 思涵国际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