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瑜伽教练哪里培训好

成都瑜伽教练哪里培训好

呼气,吸气,伸展,压缩,生命在一呼一吸间平衡,为了自己身体健康,坚持一项运动是值得的,小编特意挑选了咱们成都几家师资力量卓越的瑜伽培训机构,希望在新的一年,您与美丽相约,与健康相伴。

机构优选

玛亚瑜伽【成都总校】

【玛亚瑜伽】玛亚瑜伽品牌,成立于2006年,因为专注所以专业。2018年6月,成功被中国优选品牌促进发展工程评选为“中国优选品牌”,并授予“瑜伽培训”行业优选品牌称号;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官方认证“

了解详情

如释瑜伽培训

成都如释瑜伽成立于2014年 ,定位为成都中高端瑜伽会馆 ,专业瑜伽连锁品牌 。拥有国内外知名导师顾问团队, 以 "科学、安全、有效"的教学理念,配置国际潮流丰富课程 , 打造一家让都市人身 心放松的

了解详情

成都伽迷国际瑜伽中心

伽迷国际瑜伽中心创始人张葓泽老师深受Iyengar大师思想的影响,对艾扬格这一瑜伽体系有着深深的热爱之情,并专注于艾扬格瑜伽培训,致力于用一生去传承、推广艾扬格瑜伽。 现中心拥有中国西南地区成都瑜伽培

了解详情

千水莲瑜伽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成都瑜珈培训学校

    轮瑜伽一、二阶课程特色安全有效的进入后弯增加课堂的趣味性,提升身体觉知改善体态,疏通全身肌肉经膜,打

  • 成都瑜伽导师培训

  • 成都瘦身瑜伽培训

    全球瑜伽文化研究会(中国成都教学总部),专业瑜伽教练300小时TTC培训课程(初中高级)开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玲玲
    183****1505

    已经学习了,感觉还行吧

  • 张*
    156****0798

    在这学了一段时间感觉挺好的

  • 孙*纯
    153****3428

    已报名学习,内容丰富,通俗易懂 环境舒适

  • 冉*
    155****7766

    先报名了 但是工作原因还没去上课 觉得口碑不错

小贴士

【商卡排毒瑜伽宜忌】宜清早,保持空腹,瑜伽冥想、热身后进行练习。忌,患有心脏病、胃溃疡和十二指肠溃疡以及肾功能不全者(包括患有肾炎)应避免做商卡洁肠。高血压患者不建议使用盐水,高血压患者要提前告知教练,在教练指导下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