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国际学校

青岛即墨区留学国际高中哪好

青岛博格思加州·Selina Saludes

美国高中、国际学校(高中)、留学考试·14年教龄

青岛博格思加州国际高中是一家国际高中,常年有国际高中课程班等,博格思教师团队平均执教经验超5年,每位老师在各自的领域都是享誉加州的专家,同时也是经验丰富的ELD(为英语为第二语言者设计的英文课)老师,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博格思加州国际高中课程设置

9年级
适合人群:对此有需求的人
课程详情:为了能从博格思加州学校顺利毕业,学生应在9-12年级至少完成学科的课程。除非有特殊说明,每门课修一年;另外,学生还需修其他课程以满足220学分的毕业要求。

11年级
适合人群:对此有需求的人
课程详情:为了能从博格思加州学校顺利毕业,学生应在9-12年级至少完成学科的课程。除非有特殊说明,每门课修一年;另外,学生还需修其他课程以满足220学分的毕业要求。

留学国际高中老师介绍

Escalante老师
Escalante老师是名知名度非常高的媒体。网络运营官,普经为美国多位名人管理井运营他们的个人网站。Escalante老师还创办了自己的公司,把她独特的艺术视角和雕刘技能应用于制作华丽的木质艺术品。

Citrus
Julie老师从洪堡州立大学毕业,获得细胞学和分子生物学专业的学士学位。大学期间,地参与了一项研究,在拉森火山国家公园研究古菌和真菌中的横向基因。她还在雷德兰做大学快得T生物科学和化学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以及教育学镇士学位专业为教与学。

博格思加州国际高中优势和教学特色

社会公益活动:学校每年都会组织学生参加志愿者活动,关爱和帮助老人及特殊儿童发展中心的孩子们,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一份力量。

关于博格思加州国际高中

博格思加州学校是美国加州教育部部长授权,与中国知名企业合作,在中国境内开办的全日制的国际学校。学校采用加州核心课程体系,全英文教学,由加州前任教育部长任美方校长,所有教师由加州教育部支持选拔,并全部持有加州教师资格证。青岛博格思加州学校从成立初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青岛电视台、青岛日报等全国四十多家知名媒体曾对博格思加州学校进行过相关报道。

留学国际高中地址详情

即墨区:青岛市即墨区中联(即墨)运动公园

有关国际高中方面相关知识介绍

国际高中有哪些误区?
很多人会混淆国际课程和国际高中,其实它们是有很大区别的,提供国际课程的学校不能说就是国际高中。而有些学校开设的国际班,跟国际学校更是差天共地。在我国,多数学校开设的国际课程包括IB、AP、A-Level、加拿大课程和澳大利亚课程。而中国很多学校开设的AP和A-Level只是针对中国学生的培训课程,他们的课程是外国的课程,但上课的模式、教育理念和学生构成,都是中国(式)的,所以严格来说,这些学校不能算是国际高中。真正的国际学校应该是,有独立的校园,其课程体系、教育理念、硬件设施和学生构成都是国际化的学校。在中国境内合法设立的外国机构、外资企业、国际组织的驻华机构和合法居留的外国人开办的国际学校(简称为“外籍人士开办的国际学校”),如上海美国学校、广州美国人学校等。

青岛博格思加州国际高中学校

严谨的学术管理体系,严格的学生录取标准

精品课程

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6名

上课位置

青岛市城阳区广盛路69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青岛 青岛博格思加州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