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美业培训

无锡锡山美容化妆培训

轩美尼·Denny

更多就业技能

关于轩美尼化妆学校

无锡轩美尼教育学院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化妆摄影;美容没发;半永久美甲;足部保健;中医按摩,通过我们的努力和发展,具有一定的规模和实力,现在具有优越的服务质量,专业的技术服务实力团队为不同的用户群提供更高,更好的服务。公司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稳定,发展,忠诚,高效,团结,创新的精神不懈努力。

轩美尼教育学校课程安排

高端美甲实训课程
本课程适合拥有美甲基础,想要进一步学习美甲专业技术的学生们参加,轩美尼美甲专家注重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全面掌握,培养学生们具有专业美甲知识,让学生能够完成各种美甲工作,不断实战演练,增强创造能力,让学员短时间内,能够成为专业的美甲技师,实现高薪就业!

半永久彩妆培训优势特色

发布会联合中国地市报摄影学会从关注妆面色彩、服饰发型到摄影艺术、舞蹈展示、模特表演、演讲才艺、形象艺术大赛等等,丰富了学员的文化生活和素质管理技能的提升。充分将轩美尼的时尚素养和创新成果相结合,精准把握流行风向。

美业知识!

美睫后6小时:高温潮湿的环境影响黑胶效果,因此嫁接后的6小时内,请避免洗脸,沐浴,桑拿,热瑜伽和游泳等活动,因为美睫黑胶虽然看上去已经干了但其实未完全固化,这个时候碰水会容易泛白、脱落别使用卸妆油 可使用卸妆水或者卸妆乳,尽量使用非油性洁面乳,油性成分容易渗透到粘合部位,每次使用油性洁面乳都可能使睫毛过早脱落,洗脸时不要给睫毛造成负担,不要揉搓到睫毛,应该从眼睑上方横向用手指清洗,冲澡时蓬头不要直接对着眼睛,强水压会导致睫毛变形,提早脱落,用手掌捧水或在洗脸盆上接水轻轻冲洗。

轩美尼教育学校师资介绍

张莉
首席美容讲师,曾担任中浪培训学校美容讲师 轩美尼彩妆培训学校首席美容讲师 广东省佛山轩美尼亿尼奥美妆培训学院美容讲师 中浪LID形象美妆设计新生路店高级美容师 2013年江苏省南京“伊卡璐”杯美容美发彩妆大赛银奖 2013年新娘皇后大赛新娘组银奖。

无锡轩美尼教育学校开课地址

广益校区:无锡市梁溪区锡沪家艺中心

无锡轩美尼职业培训学校

拥有国内外同步的专业技术及时尚创意理念,教师经验丰富

精品课程

39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1名

上课位置

总校等2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无锡 轩美尼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