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资格证考试

上海徐汇区催眠师培训

上海德瑞姆心理培训中心老师

德瑞姆心理老师

资格证考试

要想成为一名心理咨询师或婚姻家庭咨询师,需要掌握专业知识与技能。德瑞姆心理培训中心专注催眠师培训多年,拥有先进的教学体系,采用小班制教学,专业师资一对一指导,学习效率高。具体详情,还是一起来了解下吧!

德瑞姆心理培训中心简介

德瑞姆心理教育以“中国人心理健康的承担者”为使命,努力引领着行业发展的方向,是目前中国家专业提供应用心理服务为主营业务的集团公司。德瑞姆心理咨询师课程专为中国心理咨询师量身定做,聚焦西方心理咨询经典,特创中国心理咨询师培养模式,开发出中国心理咨询领域“培养心理咨询师的教育研发系统”,营造了很MBA化的氛围,在这里能学到国际先进心理医生的思维及技术。

催眠治疗师培训特色和优势

课程研发团队精心研发,并悉心听取高校教授、咨询专家的建议,以及大量一线学员的学习需求和课程反馈信息,倾力打造系统、专业、优质的培训项目。

德瑞姆心理教育课程设置

职业生涯咨询师初级课程
适合对象:具有相关心理学背景,对职业生涯咨询工作有意向的学员。
课程介绍:全程小班制授课,学习质量得到保证。专业教师授课,帮助学员了解行业知识以及心理咨询技巧。在短时间内帮助学员提升自身能力以及业务水平。

分析体验式心理咨询特色课程
适合对象:对分析体验式心理咨询感兴趣的学员。
课程内容:分析体验式心理咨询技术概述、分析体验式心理咨询的理论基础、分析体验式心理咨询的假设与评估、分析体验式心理咨询的假设与评估、杨老师答疑、分析体验式心理咨询的分析与修通等。

关于心理咨询师相关的专业知识资讯介绍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心理咨询需求大增,导致心理咨询师人才短缺,也使得心理咨询师就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但是,心理咨询师就业范围窄、整体素质不高等问题,严重阻碍了心理咨询师的就业和职业规划。而要解决心理咨询师在就业方面存在的问题,应结合职业胜任力特征,加强对高校心理咨询师职业胜任的培养,提高心理咨询师入职门槛,同时加强对心理咨询师的培训,这是促进心理咨询师就业和职业发展的重要途径。

心理咨询师专业培训地址详情

上海校区:人民广场校区、徐家汇校区、陆家嘴校区

上海德瑞姆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

结合258名资深导师,特创的3元实践教学

精品课程

14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人民广场校区等3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上海 德瑞姆心理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