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留学考试

东区sat考试培训哪个好

ace剑桥雅思·Betty

成人/商务英语·10年教龄

出国留学,语言考试是必须要经历的,只有通过了,才能去到自己理想的学校。许多学生为了考高分,都纷纷选择一家专业的出国语言考试培训机构。剑桥雅思培训就是一家专注于sat培训的教育机构,从事这个行业已经有多年的时间,不管是教学水平还是课程体系,可谓是很完善。要想了解具体情况怎么样,还是来仔细看看吧!

报学校,需要对其有个简单的了解,那现在就赶紧来了解下ace剑桥雅思培训的详情吧。

中山ace剑桥雅思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出国英语考试培训,我们拥有国际先进的教育文化和出版资源,秉承剑桥大学的教育理念,定期参加剑桥大学的教学讲座、研讨会和教师培训,把握考试新动向和方向。剑桥雅思凭借着深厚的学术功底、务实的教学作风、强劲的研发能力和旺盛的进取精神迅速在行业当中脱颖而出,深受社会各界方面的赞誉与好评。

强大的教学优势和特色是每个学校应该要有的,那ace剑桥雅思培训的特色和优势又是什么呢?

专业名师授课教学,通过基础语音、语调和发音技巧的讲解,全面提升学员的英语运用能力和口语表达能力,从此告别哑巴英语,实现自我提升。不管您的目标分数在多少,我们的课程都能够很好的帮你实现,让你更好的留学国外。

每个学员基础不同,当然选择的课程也会有差别。到底报什么课程才是合适的呢?先来看看ace剑桥雅思培训主要有哪些优势课程吧?

SAT强化班
适合对象:距离考试2-4个月,需要达到SAT 2000分以上的学员;TOEFL100分以上的高一至高三的学生;已完成SAT基础加强化段学习的学员。
课程介绍:通过大量的真题讲练结合,帮助学员熟练运用强化段钟所学习的答题策略和得分技巧,提高学员答题准确性,是为冲刺SAT考试得分的必选课程。

托福冲刺班
适合对象:需要考90分或以上的高中生、大学生。
课程介绍:快速提升学员词汇量及考试能录。精心安排课程,紧张学习的同时,张弛有度的有效提升。助教辅导,全程跟踪。更有专业老师辅导,针对学习难题及时解决,提升学习效率。

sat培训的师资至关重要,不然会影响考试*。为了知道每个老师的强项,接下来就看看具体师资情况

Falco Woo:澳大利亚国籍,曾担任瑞士著名私人银行的总经理和培训讲师,获得了TESOL国际高级英语教师资格证书,香港特许理财规划师(CFP),在澳大利亚学习和生活了很多年,有多年的雅思考试,托福经验。

Lucian Luo:在英国有13年的学习和工作经验,熟悉英国的历史、文化和习俗。他精通英语发音,多年中英文双语教学经验。熟悉中国学生在学习英语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并提供多种解决方案,注重简单而深刻,从学生的角度帮助学生改变被动学习的习惯,中西结合的教学风格友好而有趣,宣传鼓动教学,深受广大学生欢迎。

校区地址的选择也是很多学生特别关注的,距离太远也不会很方便,那ace剑桥雅思培训的详细地址在哪呢?

中山校区:中山市东区体育路19号

雅思考试不仅需要自身的努力,还要有充足备考策略,这样才能在考试中取得满意的*,下面这些可要收好了,你会用得着!

雅思口语的考官大部分是来自英澳等地,在他们看来,语速是考量一个人语言素质和修养的关键因素,较快的语速并不是表现良好沟通的方式,反而平缓的语速更加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产生好感。其次也要注意,在正常而流畅的交谈中,本身就应该在句子和句子间作适当的停顿,以便对话双方可以特别强调某些内容。所以,在考试时1-2秒的停顿没有关系,应把“每个音发准、发正确”放在一位,保持语速和音调的均匀顺畅,将自己想说的话缓缓道来,同时留给自己一定的思考时间,才是上策。

中山市英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专业评测您的英文水准,制定个性化课程

精品课程

13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体育路19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中山 ace剑桥雅思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