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财务会计培训

西安莲湖区注册会计师培训哪里的好

西安仁和·张清香

会计实操培训、财务会计培训

仁和会计是一家专注于会计方面的培训机构,常年开设注册会计师培训等课程,我们以“诚信办学,严谨治校”得到万千学员一致赞誉与好评,连续五年被多家媒体评为“优质会计培训机构”,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仁和会计课程详情

零基础财务飞鹰集训营
课程详情:仁和会计经过多年教学实战经验积累,推出飞鹰训练营系列课程,该课程通过六部分的学习内同,帮助学员在短时间内从一名财务菜鸟,进阶成为企业需要的管理型人才。学习CCA、CMA、税务实务等内容,帮助学员全面掌握财务核算能力、税务应对能力,具备解决企业关键财务管理问题的能力,助力学员快速实现就业。

CPA注册会计师有效提升课程
课程详情:本课程采用三维立体式教学模式,前期以教材为主,严格按照最新注会考试大纲,为学员全面梳理知识点,严格筛选授课师资团队,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结合各种案例针对性加强学员对于题目的理解,全程小班制授课,针对重点难点查漏补缺,研发与注会考试难度相当的配套习题,积累学员的模拟实战经验;强化基础的同时关注学员的应试能力培养,考前押题帮助学员树立考试的自信心!

仁和会计优势和教学特色

课程搭配真实业务单据,体验实际工作中每一笔经济业务的所有单据,从考纲到考点、从教材到章节,从知识点到题型,多维度讲授。

关于仁和会计

仁和会计教育(集团)成立于2002年2月。专注于会计实战教学15年,66万学员口碑验证,全国200所直营校区,以“诚信办学,严谨治校”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赞誉与肯定,连续三年被多家权威媒体评为“武汉较佳会计培训机构”和“武汉较具影响力会计培训机构”。公司成立以来为众多在武汉投资的企业提供工商注册代理业务、同时为各类企业代理记帐、代办一般纳税人等各类税务手续,其涉及行业有工业制造,国内外贸易、建筑装饰、交通运输业、酒店业、广告及服务业等多种行业。

CMA培训地址详情

高新区,莲湖区,碑林区,灞桥区,长安区,未央区,新城区,雁塔区,临潼区

有关会计方面相关知识问答

学会计的好处有哪些?
1.工作稳定在当今经济迅速发展的今天,大家都渴望工作稳定。会计就是这样的一个职业,一个企业很少去变动会计人员,因为财务是公司的机密,老板不会轻易换掉会计。
2. 工作轻松朝九晚五,双休,办公室工作,不用出去风吹雨淋,每天就是对着电脑,动动鼠标和键盘,工作就完成了,特别适合女人,可以兼顾家庭和工作。
3、投资低,回报快:会计是所有技能行业里面容易学会的一个行业,现在学个英语、电脑,一万元就学个基本知识,会计就不一样了,一万元可以学的很扎实了,而且三四个月就可以学会然后上岗工作了。
4.学历要求不高:会计从业资格证只要初中学历就可以报考了,初级职称只需要高中学历即可,中级职称、注册会计师只要大专学历就可以了。
5. 工作重要,地位高财务部门属于公司的核心部门,在公司的地位较高,接触公司高层的机会多,相比较其它部门,在公司更受尊重。

武汉荣昌仁和会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实战财税终身教育平台

精品课程

11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4名

上课位置

西安钟楼校区等12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西安 西安仁和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