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少儿乐器培训

市北区古筝培训 课程推荐

小演奏家•提琴·朱老师

小提琴培训、乐器培训·16年教龄

提琴与筝培训是一家专注于乐器方面的培训机构,常年开设小提琴培训等课程,教学环境独立,是只针对小提琴与古筝教学的专业工作室,具体情况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提琴与筝培训课程详情

古筝初级培训班
课程详情:古筝是一件伴随我国悠久文化、在这片肥沃的黄土地上土生土长的古老民族乐器。早在公元前5世纪至公元前3世纪的战国时代,就在当时的秦国(现今的陕西)一带广泛流传,所以又叫秦筝。计算起来,它已经有2500年以上的历史了。它也是我国独特的、重要的民族乐器之一。其音色优美,音域宽广、演奏技巧丰富,具有相当的表现力,因此它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

古筝入门教学培训班
课程详情:周教学内容:1.认识古筝结构。2.正确的坐姿、手型。3.识弦 。4.认识指法勾、抹、托,掌握拨弦技巧 。5.识音、识谱,划拍试唱。6.把所学知识点融入曲目中弹奏、练习。第二周教学内容:1.学习大撮。2.将勾、抹、托、大撮结合在一起综合练习。3.学习两到三个曲目练习。第三周教学内容:1.学习小撮。2.将所学的指法综合大撮、小撮融入到曲目中练习。3.学习一两个曲目练习6.把所学知识点融入曲目中弹奏、练习。

提琴与筝培训优势和教学特色

优化课程学习内容,带你找到学习音乐的正确方式,基本功强化、演奏技巧训练、经典作品赏析全面展开,音乐乐感培养,为学员以后的音乐学习打好基础。

关于提琴与筝培训

提琴与筝是一所专门针对小提琴、古筝教学的工作室,师资毕业于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音乐专业,自成立一套专属教学资源,教学经验丰富,是桃李杯搜星中国小提琴专项评委,山东省器乐大赛艺术教育贡献奖获得者。学生多次参与国内外专业大赛、多次受邀参加电视台节目录制,屡获殊荣。是2017年、2018年齐鲁情大赛优秀组织单位;2018山东省青少年春晚优秀组织单位。 工作室教学环境独立,是只针对小提琴与古筝教学的专业工作室。是齐鲁情大赛、桃李杯搜星中国大赛、蒲公英大赛、香港国际音乐比赛、省青少年春晚优秀生源基地。

小提琴培训地址详情

青岛市市北区萍乡路14-2号

有关小提琴方面相关知识介绍

儿童学小提琴的好处有哪些?
1.智力开发:左右手配合演奏,是小提琴的特点,与钢琴一样,这有利于同时开发你左脑和右脑的智力,这是由科学依据的。
2.提高听辨能力:小提琴跟其他乐器比,更加重要的是,要求学生的听辨能力非常高,因为小提琴的声音不像钢琴,你按哪个键,就是哪个音,小提琴的音准,需要自己用听力判断,所以这是一个非常严格的锻炼听力的好办法。一般学习小提琴的人,听辨能力都非常高。
3.锻炼自己的毅力:学习小提琴也许不是每个学生本身就愿意学的,但即使是有兴趣,在学的时候也会遇到种种困难,当你跨越每一个困难的时候,你的毅力就不断地加强。很多人学了一半就荒废了,这可能是别的因素造成的,但是很多人还是因为没有毅力,练不下去才放弃的。所以,坚持拉琴,锻炼毅力!

青岛小演奏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师资毕业于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音乐专业,自成立一套专属教学资源,教学经验丰富

精品课程

2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2名

上课位置

青岛市李沧区中海国际社区一里城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青岛 小演奏家•提琴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