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计算机技术培训

横沥镇平面设计培训哪家正规

东莞先科电脑培训老师

先科电脑培训老师

计算机技术培训

想要掌握一门职业技能,免不了到专业培训机构进行学习。先科电脑培训学校是一家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常年开设会计实操培训等课程,课程涉及全面,教学师资专业,更有先进的教学模式,具体情况,还是来详细了解下吧。

先科电脑培训学校简介

东莞先科电脑培训学校主要从事电脑、模具、学历、会计、平面广告、美容、化妆、美甲、纹绣、皮肤管理、少儿美术、特种作业及安全培训等课程培训,以完善的教学设备,雄厚的师资力量,专业的网络训练,教学质量一直有口皆碑,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先科借着改革的春风,依托本校全新的奔腾设备,先进的多媒体教学方式,雄厚的师资力量,宽松的学习环境,完善的动态无缝教学服务,打造出极富特色的办学模式,为社会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模具设计精英。

美甲培训优势和特色

以先进的教学设备,雄厚的师资力量,专业的网络训练,教学质量一直有口皆碑,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以教学质量,培养实用人才为宗旨,以灵活的教学方法和自由的学习时间,为学员提供专业、优质的教学服务。

先科电脑培训开设了哪些课程?

会计实操精英课程
课程简介:帮助学员熟练处理各种手工帐、使用excel和处理一般报税事宜,能站在老板的角度做账、熟练处理各种电脑账和处理较复杂的税务。掌握财务管理经验,能对企业财务进行优化,具备胜任财务经理能力。掌握跨行业经验,增加就业面,成长为全能型人才。

电商运营培训课程
适合对象:想要学习电商运营的学员。
课程简介:针对淘宝和店铺运营进行全面精讲,从店铺装修到运营到客服管理等,全方位讲解电商技巧,更有成功真实案例提供,让你轻松实现自己的淘宝创业,拥有成功的运营经验,更有资深淘宝讲师全程辅导和协助开店,让你实现自己的独立创业目标!

关于设计行业一些专业知识资讯介绍

近年来,企业越来越注重其产品和其形象的包装,平面设计成任何企业和公司都必不可少的岗位。广告设计对企业和企业产品的作用不可忽视,尤其是在新媒体时代,广告的影响力在日益提高。而且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都有了广告宣传意识,产品没有宣传是肯定不行的,可见,平面设计的发展前景是一片光明。经济繁荣时期,市场需要大量优秀的平面设计师,即使经济下滑,也不会对平面设计师有太大的影响。

化妆培训地址详情

东莞市横沥镇石涌工业区大门对面

东莞市横沥先科电脑培训中心

专业的职业技能培训连锁基地,以教学质量好,培养实用人才为宗旨

精品课程

39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横沥先科校区等3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东莞 先科电脑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