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餐饮培训

东莞万江特色小吃培训哪个好

东莞食为先小吃培训老师

食为先小吃培训老师

餐饮培训

东莞食为先餐饮培训是一家专注于小吃行业的培训机构,常年开设特色粉面培训等课程,我们全国数十大分校同时开课,师资团队规模强大专业师傅实操教学,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食为先餐饮培训课程设置

猪肚鸡培训班
适合人群:对此有需要的人
课程详情:开店流程讲解,包括店面的选址、人员配备、物资采购等;项目技术详细批解,包括原材料的选择,采购,口味的变换、配比等;店铺经营小技巧,轻松创造财富;猪肚煲鸡的系统讲述,猪肚煲鸡原料的选购; 猪肚煲鸡食材的预加工,猪肚煲鸡加工的基本标准;猪肚煲鸡加工的工艺步骤,猪肚煲鸡经营定价原则;培训调味品及原料的货源渠道。

重庆小面培训班
适合人群:对此有需求的人
课程详情:开店流程讲解,包括店面的选址、人员配备、物资采购等;项目技术详细批解,包括原材料的选择,采购,口味的变换、配比等;店铺经营小技巧,轻松创造财富;绍子,汤料,油料,碗底,煮面搭配等所有核心技术;红烧牛肉面,泡椒鸡杂面,红烧肥肠面,红烧排骨面,泡椒牛肉面等;酸菜肉丝面,三鲜面,口蘑面,香菇炖鸡面,煎蛋面等;油辣子(红油辣椒)、酱油、醋、葱花、姜汁、蒜水、白芝麻、黄豆、花生碎等原料的准备工作。

食为先餐饮培训优势和教学特色

低风险,可先试吃,先来现场考察,预约试吃,满意后再报名学习。

关于食为先餐饮培训

食为先全国开设有数十大实训基地:东莞樟木头总部、东莞横沥、东莞石龙、东莞凤岗、东莞万江、东莞虎门、惠州惠阳、惠州陈江、广东珠海、深圳龙岗、深圳松岗、深圳龙华、深圳沙井、深圳坂田、佛山禅城、广州市桥、广州新塘、广州花都、广州黄埔、广州白云、广州滘口、广东江门、广东中山、江苏昆山、江苏南京、江苏苏州、上海嘉定、上海松江、浙江台州、金华、杭州、温州,宁波、嘉兴、湖南长沙,至今,食为先仍然坚持公司理念:共赢、务实、创新、专注。只有真正的专业脚踏实地的去专注做一件事,不断的创新,我们学完结业后的学员才会在市场站稳脚根,这样食为先才会发展的越快越稳。

饮品甜品培训地址详情

凤岗镇:广东省东莞市凤岗镇凤深大道152号

有关小吃方面相关知识介绍

高利润的小吃行业有哪些?
1.凉皮凉面。凉皮、凉面的成本基本保持在2元以内,但是售价基本都是七八块,这利润可想而知。而凉皮本身没有什么味道,其口味基本都是靠各种调味料,即使你不会做饭,按照标准制作也能做出一碗不错的凉皮凉面来
2.烤红薯。这不需要什么特别的技术,只要掌握好火候。一个烤炉就可以解决问题,成本极低。
3.手抓饼。手抓饼很简单,成本也很低,早餐吃的人却是很多一个手抓饼的成本7-8毛,再加上个鸡蛋,几片生菜,刷点酱,加上耗电,成本超不过两块。只需要一个电扒炉就可以了。

东莞市食尚部落饮食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全国数十大分校同时开课,师资团队规模强大专业师傅实操教学

精品课程

256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樟木头校区等10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东莞 食为先小吃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