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资格证考试

灞桥区会计初级培训哪家比较好

大众会计·韩增发老师

会计从业资格证培训、财务会计培训·11年教龄

大众会计教育是一家专注于会计方面的培训机构,常年开设会计实操培训等课程,我们办学26 年来,经过全体员工的努力,在会计教学方面、会计人员就业方面,取得 了突出的*,学生屡获佳绩,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大众会计培训课程设置

精品初级会计师课程
课程详情:本课程适合想要学习初级会计师知识的同学们参加,大众会计专业的课程指导训练,有针对性的训练指导,让同学们在会计学习的专业内容中也能够掌握到更多的技巧,有针对性的训练,帮助同学们取得更大的进步。大众会计全面提供的精品小班课程,有针对性的训练,从基础会计知识到全面的会计知识培训,帮助同学们取得更大的进步。

至尊会计实操专项能力全面课程
课程详情:本课程针对想要学习会计实操的学员们开设,详细学习工业制造企业实操手工帐,工业制造业会计号称所有行业会计繁琐、复杂的会计等专业内容。大众会计资深的辅导老师,让同学们也能够掌握到更多的专业技巧,在全面的训练中,助力同学们取得更大的进步,在专业的培训中,全面的帮助同学们掌握到更多的专业技巧。

大众会计培训优势和教学特色

内容全面切合工作实际,不深不浅,同时获得国家初级会计师证书,保证学生的基本证书需求,价格适中,不虚高。

关于大众会计培训

西安大众会计教育于1992年正式成立,大众科培位于文化教育大省陕西省,千年古都的西安大众会计学校为核心发展起来的全国连锁会计精品教育机构。办学23年来,经过全体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在会计教学方 面、会计人员就业方面,取得了突出的*,学生考试和就业屡获佳绩。教育部门下属多家财务、信息科技,很好的为学校提供服务和支持,学校多年连续获得 主管教育部门的“先进培训单位”荣誉称号,“诚信单位”称号,也是省会计学会培训基地、残疾人爱心免费培训基地;大学生慈善爱心就业培训支持单位。

会计初级培训地址详情

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路十字东南角的天彩大厦

有关会计等方面相关知识介绍

中级会计考试做题技巧有哪些?
一、审清题意,避免“陷阱”:在中级会计考试中,客观题的比重相对较大,内容相对基础。一般来说,考试是针对单一知识点的考查,很少涉及到跨章节考查的情况,难度系数低,考生容易得分。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出题人很容易在题目中设置“陷阱”。考生平时训练时,无论选择“正确”还是“不正确”,还是选择“可能”或“不可能”都必须明确题目的含义,认真阅读题目的要求。许多粗心的考生为了尽快答题,不仔细查看题目,导致不必要的丢分。
二、采用排除法,减少干扰项:考生可以使用比较和排除法来减少干扰项,提高选择题的准确性。例如,如果选项的答案与题干的内容无关或相反,则可以将其排除在外,选项中有两个互为对立的选项,那么正确的答案可能在这两个选项中。从答案入手,快速分析,在排除狭缩小范围后,就多一些几率拿分。
三、分析题干,筛选解题关键点:回答主观题时,仔细分析题目是至关重要的一步。考生应该学会从题目中快速筛选关键点,建议大家都应该按照看头、看尾、看问题的顺序阅读。在做题之前,先看开头,了解题目的主要内容;然后看结尾,通常结尾会给一个关键的已知条件;最后,看问题,主要看问题的哪一部分对应题干,了解出题人的意图,从而确定知识点、注意因素等,从而有针对性的答题。

西安大众科技培训学校

办学历史26年,是全国连锁会计精品教育机构

精品课程

31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钟楼总校等10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西安 大众会计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