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兴趣特长

北京昌平区美术高考培训班 机构排名

荷马画室·吕峥峥

艺考美术培训、艺考培训·18年教龄

北京荷马画室是一家专注于美术方面的培训机构,常年开设美术高考培训班等课程,我们一直秉承德为先、艺为主、育为重的教育理念,为培养具有艺术创造力和全球竞争力的人才而奋斗,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荷马画室课程设置

美院艺考精品课程
课程详情:北京荷马画室针对想要考进中国知名美术学院的学员开设了美院艺考精品课程,例如中国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等等,课程正确的把握考试方向,具有行业内系统前卫科学的美术辅导课程,并且培育专门的班主任做家校的沟通桥梁,为学员营造良好优质的学习环境,帮助学员冲刺学校,帮助学员完成自己的艺术高校梦想。

央清美术艺考定向课程
课程详情:北京荷马画室针对想要考进中央美术学院和清华美术学院的学员开设了央清美术艺考定向课程,课程内容以央清考试大纲为本,选择优秀学员作为招生,荷马画室学习氛围浓厚,课程内容丰富,包含美术基础,例如素描、色彩、速写;还有校考内容例如黑白装饰画、色彩装饰画、马克笔技法、字体设计等等,课程分为设计方向和造型方向,让学员按需选择班型。

美术艺考培训老师介绍

刘阳
央清设计团——领衔素描、色彩教学全国导师,全国清华设计教学名师,中意文化交流协会会员。作品《自行,自力,自由》等留校并备收藏,从事美术教育工作11年。

张键
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专注教学十余年。从未离开过教学一线,日积月累,从实践中摸索出一套专注美院以及各大名 牌院校教学的先进且实用的理念,多年来其学生的优异*有目共睹。北京电影学院,清华美院榜眼,中国传媒大学,中国戏曲学院第四名等均出自其麾下。

荷马画室优势和教学特色

面授、图书、网校三位一体教学,教师毕业于全国重点美术院校,教学经验丰富,课程研发中心针对学员目标制定学习方案,全封闭式一体化管理。

关于荷马画室

北京艾艺荷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以素质教育、艺考培训、学历教育、职业教育为主营业务,学校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课程研发,现正构建北京、重庆、杭州、西安、广州等5大核心课程研发中心,25省联考课题研发基地,开发出以“九大美院”为标准的课程体系。荷马画室总校位于重庆,在校学生人数4000+人,在职教学职工人数600余人,直营实体、专职教师规模宏大。

美术高考培训班地址详情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镇荷马画室

有关美术方面相关知识介绍

高考美术如何考?
一、美术统考:由考生所在省独立组织、自主命题、全省统一评卷的美术考试就是美术统考。美术统考一般考素描、速写、色彩三科,每个省份选择的考试内容都不相同。素描考察的内容:默写诀窍、静物、石膏像、人物头像、脑袋半身像以及全身像。速写考察的内容:线描、慢写、素描速写、速写默写技巧以及速写表现技法。色彩考查内容:静物、风景以及人物头像的写生,还有默写诀窍。美术统考一般是在高考之前的半年内,也就是高三一学期的11月到1月之间。
二、美术校考:美术校考是指美术统考结束以后,各大院校艺术系组织的对美术考生的单独考试。美术校考大多数院校的考察内容都和统考类似,少数学校和美术学院的考试内容比较复杂。美术校考是在美术统考结束之后的1月到2月底进行,具体的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到院校官网查看,以免误了考试时间。

北京京艺荷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荷马画室一直秉承德为先、艺为主、育为重的教育理念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29名

上课位置

北京市平谷区航宇北街2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荷马画室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