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资格证考试

莲湖区会计中级培训 机构推荐

大众会计·韩增发老师

会计从业资格证培训、财务会计培训·11年教龄

大众会计教育是一家专注于会计方面的培训机构,常年开设会计培训等课程,我们办学26 年来,经过全体员工的努力,在会计教学方面、会计人员就业方面,取得 了突出的*,学生屡获佳绩,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大众会计教育课程设置

至尊会计就业全能课程
课程详情:本课程适合想要从事会计行业的小伙伴参加,大众会计资深的辅导老师为学员提供专门的课程辅导,让学员在全面的学习中也能够掌握到更多的技巧,全面的训练中,逐步的提升学员对会计知识的了解。更多的实战知识的讲解,让同学们逐步的掌握到更多的能力,在全面的训练中,助力学员们在会计行业中有所发展,实现人生梦想。

会计新锐加强课程
课程详情:本课程适合想要成为专业会计人才的学员参加,会计实务课程讲解,在全面的基础上快速的掌握到更多的专业能力。更有会计实操训练真账部分,同时有会计电算化操作,更有开设会计岗位就业的指导,包括初级会计师职称普通班和精品全面班的指导,从全面的课程提升,全面的指导训练,让学员在学习中能够快速的提升自己的能力,成为会计人才。

大众会计教育优势和教学特色

大众会计教育专为零基础学起,要求达到完全独立财务工作能力要求,承担多种财务工的人员设计的班型。

关于大众会计培训

西安大众会计教育于1992年正式成立,大众科培位于文化教育大省陕西省,千年古都的西安大众会计学校为核心发展起来的全国连锁会计精品教育机构。办学23年来,经过全体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在会计教学方 面、会计人员就业方面,取得了突出的*,学生考试和就业屡获佳绩。同时我 校同时承担了多家知名大型企业的会计职称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实用技能教育方面常抓不懈,多行业、多层次、多班型培训无数学生经过我们的扎实培训走 上了财会工作岗位,学生遍布财务、大中小型企业和事业单位。

会计实操培训地址详情

经开凤城二路校区:西安市凤城二路与未央大道十字南赛高国际

有关会计等方面相关知识介绍

注册会计全职备考注意什么?
1. 不会科学利用时间: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有些考生可以在有限的时间里把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条,互不干扰。虽然有些考生很忙,经常熬夜到很晚,但学习效果并不好,生活和工作的节奏会被打乱。有些考生不善于挤时间,经常抱怨:“每天下班都很晚,没有多余的时间给自己安排”,平时放松自己,直到临近考试时才加班加点,手忙脚乱,这些都是不科学使用时间的表现。
2. 死记硬背:虽然在CPA考试中有些知识点是需要记忆的,但这种记忆并不意味着不假思索的重复多次直到大脑留下印象为止,死记硬背不讲究记忆方法和技巧,是低形式的学习。经常使记忆的内容互相混淆,而且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当学习内容没有条理,或者不想花时间去分析学习内容的条理和意义时,一些考生倾向于使用死记硬背的方法。因此,我们应该理解知识点,划分好每一科内容的条理。
3. 没有形成知识结构:知识结构是大脑中知识系统的内部反应,即知识的输入、加工和存储过程在大脑中形成有序的组织状态。构建一定的知识结构在学习中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没有合理的知识结构,再多的知识也只能成为一盘散沙,不能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有些考生在每一章的单独测试中都做得很好,可是一到综合考试的时候就不是很理想,原因是他们没有把握好知识之间的关系,没有形成一个稳定的知识结构。

西安大众科技培训学校

办学历史26年,是全国连锁会计精品教育机构

精品课程

31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钟楼总校等10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西安 大众会计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