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托福培训班哪个口碑好

沈阳托福培训班哪个口碑好

托福作为出国留学美国、加拿大必备的考试项目,直接决定着将来留学学校的优劣,所以留学者在有出国想法时就该着手备考托福考试,下面就来认识几家深受好评的沈阳托福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沈阳ETC雅思托福辽大校区

ETC雅思学校简介 集合了沈阳较优师资,为学生提供权威考试指导。学生可通过奈亚考试指导中心到东北大学、沈阳师范大学、中国医科大学进行雅思、托福、SAT、日语等级考试学习。我们安排老师,帮

了解详情

沈阳麦思倍斯外语培训

麦思倍斯核心优势沈阳麦思倍斯外语培训及留学中介,是专业从事出国留学和外语培训的教育机构,公司拥有近20年的国外学校申请及办理留学签证的成功经验。麦思倍斯机构简介沈阳麦思倍斯外语培训主要培训的课程有:雅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童*琪
    180****3148

    都挺好的,对老师也挺满意的

  • *

    *女士
    135****0816

    学习环境舒适,氛围好

  • 田*轩
    158****5589

    学校环境非常不错,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率较高。

  • *

    *先生
    134****2036

    挺好的,孩子托福考了80多分

小贴士

【托福阅读备考小贴士】一进考场在托福阅读考试开始之前就要调试话筒。注意晚来的同学在其他同学开考阅读的时候调试话筒,会有些影响,一定要集中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