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少儿科技培训

东莞青少年编程培训哪里比较好

童程童美·刘博士

少儿编程培训、青少年编程培训、少儿科技培训、少儿科技培训

孩子学习编程,当然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培训机构。东莞童程童美少儿编程培训学校专注少儿编程教育多年,课程涵盖了人工智能编程培训等,教学体系先进,课程内容丰富,授课老师更为专业。想要了解具体情况,赶紧来看看吧!

童程童美少儿编程培训学校介绍

东莞童程童美是一家专业的全国连锁型的少儿编程培训机构,在课程中注重孩子们的实际操作能力与解决问题的能力的提升,激发孩子们的编程学习激情,形成了以创意启蒙课程、人工智能编程、智能机器人编程、信息学奥赛编程为核心的专业少儿编程课程体系,并举行国内外大型科技赛事与多样的少儿编程活动,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赢得了学员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人工智能编程培训老师简介

赵鹏举:少儿手机编程名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授课逻辑严谨,又不失风趣幽默,善于激发孩子的求知欲,引导孩子思考问题,根据孩子不同的性格,采用相对应的方法进行引导,让孩子收获快乐,收获知识。授课风格:授课逻辑严谨,又不失风趣幽默,善于激发孩子的求知欲,引导孩子思考问题。

孙伟:少儿手机编程名师,信息管理专业。曾就职于西门子德马泰克,中国惠普,中国优势科技等行业企业从事软件开发项目管理等工作。授课思路清晰,讲解风趣幽默,感染力强,通俗易懂。善于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使用案例推动式教学。

童程童美少儿编程教育优势和教学特色

实行“严选拔、强实力、常培训”的教师管理标准,拥有200名专业教研人员,懂技术更懂教育,打造出科学、系统、完善的课程体系。课程内容符合中国儿童成长特点,全方位保证学习效果。

青少年编程培训地址详情

东城校区:东莞市东城区东城中路世博广场
长安校区:东莞市长安镇长青南路金业大厦

童程童美少儿编程培训学校课程设置

乐高机器人编程课程
适合对象:想学习编程的青少年。
课程简介:由行业资深编程专家深度讲解编程的相关知识,联系生活中的实际案例,帮助学员更好地理解;构建系统的编程知识体系,引导小学员独立解决课堂任务,着重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不以结果为导向,强调实践过程的享受,锻炼孩子的脑力能力。

10-18岁信息学奥赛编程精品课程
课程简介:课程主要使用C++语言培训进行培训,通过大量高效的解题方法让孩子们快速提升编程能力与编程素养。10-18岁信息学奥赛编程课程内容丰富,涉及多个学科,吸引孩子学习兴趣,课程中设置全真模拟训练,能够提高学生的实战经验与竞争力,帮助学生在信息学奥赛中取得好*。

关于少儿编程行业一些知识资讯介绍

少儿编程课程主要分为四个阶段,编程启蒙、编程基础、编程进阶和编程高阶。根据孩子的学习能力及接受程度合理分配,课程可以是儿童积木编程、中文游戏编程、人工智能开发基础及APP架构趣味开发、信息学奥赛特训等相关课程。以上所讲到的少儿编程课程,旨在帮助孩子打开编程意识,培养孩子学习编程的兴趣。通过学习图形化的编程软件了解编程的基本概念,重要的时让孩子养成编程思维,参加信息技术奥赛,比如NOIP(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运用简单的编程语言,将算法和数据结构相互转换,熟练掌握。

北京童程童美科技有限公司-东莞

每个孩子可信赖的科技素质教育专家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4名

上课位置

童程童美长安中心等5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东莞 童程童美 资讯详情